(很棒的小木屋!!!!!!^O^)


上個周末欣西亞和shane跑去Lake Arrowhead住小木屋
那幾天氣溫都超低所以山上下了好幾天雪
整個森林都被靄靄白雪給覆蓋住
好有聖誕節的氣息

近來都在部落格連載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二部曲
{飄洋過海追上你-II}
希望觀眾看到目前還喜歡
今天換換口味
來看看我們是如何為聖誕節暖身吧~!

將~!這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小木屋


它還有名字滴唷!叫Betsy Rose

來帶大家逛逛小木屋內部

首先...是裝飾的很有聖誕節情調的床!!!!!


看到就high了我,簡直是太特別了^O^
欣西亞覺得驚喜度跟入住五星級hotel不相上下
我喜歡這樣
有時候走都市豪華風,偶爾就要來個樸實小巧風
都別有風味,各有千秋啦~!

小木屋裡面有溫暖的壁爐
壁爐旁邊還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一棵小小的聖誕樹
令人不禁覺得聖誕節的節目真的近了...


客廳的一角有一個小圓桌


什麼東西都小小的好可愛
後來我們有用這個桌子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唷~!

接下來是衛浴設備

整潔可喜的洗手檯


淋浴間


空間不大可以也夠用了
欣西亞住了兩個晚上才洗一次澡
因為實在是太怕冷了
我跟shane說我要用嬰兒濕紙巾清潔我的重.點.部.位就好
結果...擦了以後齋齋就給我癢了起來(囧)
這段我有在最新的podcast裡面說
講到最後我跟shane都笑到快岔了氣了
厚~~~~敬請大家鎖定!!!!

浴室外有一個掛外套的空間
我喜歡櫃子


接下來是廚房~!


後來因為山內天候不佳
我們有好幾餐都在小木屋裡面吃
總而言之,在寒冷的冬天
廚房很重要,食物也很重要啊~!
(以上這句,請大家用螢光筆畫起來謝謝XD)

來檢查一下我們帶的食物
首先是熱巧克力配備還有優格
右上方的水果盤是欣西亞生活必備品
我現在狂愛吃水果的


shane堅持一定要當早餐的cereal


然後...傳說中"擦了齋齋會癢到爆的"嬰兒濕紙巾出現了@@
請大家有事沒事真的不要在自己跨下亂擦
會壞的...真的!!!!(十分嚴肅)

第二天早上火速弄了熱巧克力來喝


讚讚讚哪~!
我要告訴大家,熱巧克力一定要用純的黑巧克力粉來製作
再加黑糖增進甜味
都調配好的沖泡包味道不夠香濃
欣西亞自己弄的hot cocoa一百分!!!

第二天外頭風大雨大,一出去就全身濕透了
沒地方好去,所以都待在小木屋裡
shane說:那來升火吧~!


技術不錯,火很快的起來了
再搭配個聖誕樹,哦~~~好浪漫~!!!!!


在小木屋能做的事情就是看電視+吃

於是我們搞了個燭光晚餐


有冷凍pizza,蛤肉巧達湯,我的微波爐肉球義大利麵...等
雖然都是冷凍食品可是還滿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幸福~~~^/////^

隔天星期天,雨終於停了!
shane吵著說要吃些real food,就是不要在微波爐+冷凍食品啦
於是我們便出發去森林裡找早餐吃

欣西亞二話不說立刻點了個牛排+蛋


早上就嗑牛排的感覺,真~~好~~!

趕快來一口~!


shane的蔬菜香菇蛋捲


當然鬆餅一定不可少!


餐廳內部



後來就在森林裡面亂拍
回家才會覺得我們都玩到了~!^^

我們小木屋度假中心叫Pine Rose


check-in的辦公室裝飾的像糖果屋


聖誕節應景的薑餅屋


Lake Arrowhead森林中特有的鳥類叫Blue Jay


森林的一角,霧茫茫~~~


嘿嘿~大家看到這裡會不會也想去山上走走呢?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像我跟shane回台灣都超喜歡去陽明山的
陽明山的炒野菜好吃的不得了
shane跟我每次都回味無窮....(流口水了)

好了,先用這篇文章讓大家感受到一些聖誕節的氣息
Merry Early Christma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禁止留言
  • caren
  • 我迫不及待的要看最新的podcast
    實在太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國外已經有聖誕節氣氛了 真好呢^^
    小木屋整個就很溫馨。
    題外話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說
    shane 是不是好久沒去用頭髮拉
    但還是一樣帥啦....哈哈(不要生氣唷)

    提前祝福欣西亞和shane 聖誕節快樂唷
  • Purple
  • 好想去美國過耶誕節^^
  • Iris
  • 很溫馨, 很浪漫的小木屋喔~~~ >.<~ 真羨慕!!!!!
    澳門這邊也已經準備好了.... 我最愛的聖誕節~~~ lalala~~~
  • linoia
  • Lake Arrowhead 我今年暑假也有去呢
    不過冬天去跟夏天的景觀真的不一樣
    我們 New Year 要去Big Sur 住小木屋
    屋外有 fire pit 屋內有簡單廚房
    我覺得
    這樣過節真的很有氣氛呢 :)

    先祝你們耶誕節快樂囉
  • ilmeshor8
  • 路過看到好的blog,不推對不起自己
  • brenda
  • 喔~我好愛那個糖果屋喔!太可愛了!!對了~最近的愛情故事連載也很
    好看喔!
  • Nina
  • 糖果屋好可愛喔XD
    小木屋果然很溫馨呢!!!
    薑餅屋看起來也超可愛的
    好想一口吃掉上面的小雪人(ㄎㄎ)
  • c30802001
  • 聖誕好有fu~~~
    整個是成套的~~好像夢境也
    現實生活真如此哦!一直覺的童話才如此也。
    還有升火<<<<特別有感覺耶。。。
    podcast期待期待~~~
  • boaz19890121
  • 羨慕!!!
  • jamie1977
  • 原來是渡假中心啊
    我正奇怪在森林裡
    為什麼有牛排可以吃
    哎呀!
    我看得肚子都餓了
  • l35489
  • 哇 我最近新買的純可可粉跟欣西亞的牌子一樣耶!!!
    可是我一直泡的不好喝= =好難調耶
    加黑糖是吧= =+
    話說是否可以透漏一下欣西亞調熱可可的配方勒????感激不盡!!!
  • edysummer
  • wow 有在星巴客打工過果然不一樣耶
    那一杯看的我也好想喝唷~~

    我等待新的廣播~~~
  • joanlin2001
  • 好有FU喔....i love X'Mas!!!





    I'M 喬小安
  • grace
  • 森林小木屋耶....我也好想去哦......
  • battery
  • 美女,

    那個你買的濕紙巾應該只限於擦手腳之類的, 你要買嬰兒用的要到嬰兒用品區, 像幫
    寶適, 好奇之類的就不會有這種反應啦~不然所有的baby都會癢到抓狂,呵呵~
  • @@
    真。。。。真的嗎?????
    啊!!!!!!!!
    這次真的是。。。糗了~!!!!

    harukainusa 於 2009/12/18 23:04 回覆

  • doris7856
  • TnT看到我都餓了
  • 小C
  • 其實Always有出齋齋專用的濕紙巾,賣pad區看一下應該有。*^^*
  • 好囧喔,原來是我買錯了
    我的齋齋真可憐><

    harukainusa 於 2009/12/19 07:49 回覆

  • jackjrhsu
  •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 dear601
  • 熱可可看起來很可口
    請問欣喜亞台灣有再賣罐裝的奶油嗎?
  • KKfromVancouver
  • Nice!! (^_^)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