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在重要關頭踩煞車?}

Cold Feet-在重要關頭踩煞車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Shane說}
因爲有很多人說影片檔案太大常常要花很多時間下載
所以這次我把檔案壓縮過了
應該會節省大家很多時間
有沒有很感動????
有感動到請一定要留言跟我交流交流
尤其平常我的生活就只有欣西亞跟很愛喵喵叫的毛
(顯示為生活很淒涼的男人,就只有貓跟老婆Orz)
我真的很需要朋友跟大家的鼓勵啊啊啊啊啊啊~~~~(呐喊)







話說Shane的爸爸Roger決定跟女朋友Denise搬去佛羅里達州一起生活

Denise跟Roger交往大概三年多

關係還算穩定

但一直沒有住在一起

只有在週末的時候去對方家小住個兩天一夜



兩個人都50好幾的人彼此陪伴

生活倒也十分愜意

Denise退休了以後決定回佛羅里達州照顧媽媽

Roger便決定過去看看

看看下半輩子能不能和這個女人共渡一生



誰知,Denise把加州房子賣了以後先搬進Roger家住

Roger就已經大喊吃不消了

他開始懷疑這個女人是否為自己的"天命真女"

也開始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遲疑

他不確定這麼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在英文,我們會說:He is getting cold feet.



於是在今天的節目中

欣西亞要跟Shane來討論一下

男生為什麼每當在重要關頭就喜歡踩煞車?

舉凡:結婚/同居/生小孩...不勝枚舉

不過cold feet這個字當然還可以用在許多事情上

趕快來聽聽我們這麼說吧!



{Shane又再次大聲說}

這個禮拜欣西亞在她的噗浪詢問了大家對我們節目的意見

我都有在關心,而且也已經跟欣西亞討論細節

我們會在下一次的節目中做些些微的改進跟調整

希望可以把節目愈做愈好!!!!

也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那麽

各位有在收聽跟收看我們節目的朋友們

請你們在看完節目後

熱情的給我留言或回應好嗎?

老實說每次節目的製作都需要我花費好幾個小時

可是看到很少的留言我就會很難過

(欣西亞:對!他都會跟我靠夭說留言很少,然後就失去錄節目的動力!)

主持節目是我的興趣,雖然我知道我的中文還要再加油

但我真的很知道你們的想法或留言跟我聊聊天

拜託拜託~!



而且我知道欣西亞在部落格寫文章都比較多人留言

Podcast廣播是我唯一可以露臉的地方

所以我會覺得是我的人氣沒有欣西亞高

(欣西亞:阿本來就沒有我高啊!)

這樣我會很難過

畢竟欣西亞並沒有很強....

(欣西亞:去死啦你~!)



請大家多留言給Shane

謝謝~!

(Shane誠懇的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網路綜藝podcast-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在重要關頭踩煞車}



(留言比較重要,推薦也很重要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