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動啦~~!!!!!)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又到來了!!!!!!^O^

今年欣西亞跟shane硬是在感恩節當天趕了兩場火雞大餐
呼~~!
不但好玩而且也吃得好飽
來看看我們在感恩節到底吃了什麽好料吧~Let's go~!!!!

首先是欣西亞感恩節的造型
由於頭髮沒洗所以還是來了個丸子頭
不過丸子頭因爲頭髮還很短
每次弄都要碰運氣
所以還無法錄影片為大家示範丸子頭的綁法
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頭髮上面的裝飾由上次的裝飾帽變成今年秋冬很流行的羽毛髮箍
然後也特地把指甲畫了個粉紅漸層色,呼呼~!)

然後就開開心心地出門先去shane的大阿姨家慶祝感恩節

萬聖節當天一定要吃的菜色有什麽呢???

肉類就是火雞跟火腿


(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他們已經把火雞給切好了
所以沒看到那震撼的全雞畫面)

細長型的四季豆

(至於為什麽是爛糊糊的我不是很清楚XD)

要塞進火雞屁股裏的麵包屑,然後跟火雞一起烤

(英文叫stuffing)

這個可以淋在馬鈴薯泥跟麵包屑一起吃

(英文叫gravy)

番薯塊,有的會跟棉花糖一起下去弄
甜甜的很好吃~!

(英文是candied yams)

這個是deviled egg
蛋黃先挖出來調味然後再擠囘蛋裏


fruit platter
這是Jane(不知道她是誰只知道名字,囧)自己做的

(這個欣西亞當天吃得最多!!!!)

shane的大阿姨家依舊來了許多
“每年都會看見卻依然搞不清楚名字跟關係”的大人和小朋友Orz
你們猜這種場合欣西亞被問到最多次的問題是什麽呢?
那就是...

“你們什麽時候要生小孩啊?????”(囧)

欣西亞每次都會說“嗯...再看看吧...”
不然就是“再過個兩年吧...”
這種感覺就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不過我跟shane就是真的還不想生啊~~~~!!!!(尖叫)

而且我真的覺得生小孩是個很重大的責任
所以還是要想清楚了再説
嗯...至於我到底什麽時候才準備當媽媽
(這實在是個謎)
我想就等到我的偶像濱崎步懷孕了我再“考慮考慮”好了XDDD

吃飽喝足
於是繼續跟shane到下一攤
也就是他乾爹家過節

接下來發生一個很奇妙的小插曲
就是當我們車已經開到乾爹家門口時
欣西亞的手機響了

螢幕顯示的是個陌生的號碼
基於好奇心於是欣西亞就接起來看看

結果你們知道是誰嗎??????

竟然是娛樂E世代的建恆大哥打來的電話!!!!!


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太驚訝了!!
接電話的時候建恆還饒了一堆英文
搞得我霧煞煞
想說這個人的聲音好熟可是又想不起來是誰

然後我就說“Who is this?”
他說“This is Ken. K-E-N, Ken”
我又說“kEN who???”
然後才大驚訝地說“建恆哦?????”
他說“對啦!我現在在你們家們口了~~快點,我要吃火雞!!!!”
我整個信以爲真,一直說“你騙人~~怎麽可能?”XDDD
他說“真的啊!我的專機在等了啊!等下就去找你!”
哈哈哈~~~~~~

建恆大哥你真屌!

真的有讓我小驚慌了一下XDDDD
後來才知道他人在西雅圖跟他弟弟過節
哦~~~整個好溫馨啊~~

很開心接到建恆的電話
怎麽說?
在這種美國人的節日忽然接到一位朋友的問候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内心會暖暖的也會很激動

Ken桑,謝謝你捏~~
那下次換我整你了哦!!!!!XDDDDD

OKOK~!
於是我們又展開了另一個趴替
這個趴替我稱之爲“housewives趴”
因爲會有很多貴婦參與
而且他們用的食材比較好然後都一定是home-made
所以東西更加好吃
哦哦哦~~~~

這次的四季豆就是“清晰版”而不是“爛糊糊版”
看起來確實養眼許多
大家覺得呢?


捕捉到了半支火雞的畫面!!!!(支-我的軟体竟然打不出來)


漂亮的麵包屑
旁邊是cranberry sauce跟不知道是什麽醬汁



接下來就是home-made手工派跟糕點大展
賣相都很好,令人不敢相信竟然是home-made的唷~!

櫻桃派


愛心蘋果派
上面的愛心好可愛~~~~~
可愛到我都不忍心切它了!!!!


胡桃派


胡桃派的特寫


另一種造型的蘋果派


另一款蘋果派的特寫


檸檬起士蛋糕


感恩節一定要的南瓜派


好吃~!好吃~!


shane跟Paul

(Paul是乾爹的兒子,小shane六歲
之前podcast裏面shane的童年有講到他小時候都會照顧Paul
兩個人常常在外面遊蕩
就是這個Paul囉~!)

Paul養的狗狗Jane
不過可不是上面那個做水果盤的Jane

(她超級兇狠的所有當天很多人都很怕她
欣西亞覺得應該是她覺得自己“衣服穿錯”所以在那邊不爽
大家覺得呢?XD)

我說我要來個全身照


乾爹Pete家裏酒很多


因此一直喝不成問題XDD



好啦~!這就是今年的感恩節分享
希望大家還喜歡~!^__^


秋天的氣候舒爽
景色也宜人
隨處都有令欣西亞感動的美景

像這張


“一花一世界
一石一天堂”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垂手可得...
工作繁忙之餘
別忘記停下腳步
留心身旁的人事物和風景
隨時懷抱感謝的心
這個世界,依然是十分美好的...

Happy Thanksgiving, everyone. ^__^





{同場加映} {網路綜藝節目-細説美國人Shane的小時候}

Ghetto Child-Shane的小時候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就是你們副班長shane沒有錯!!!!很肥美,哈哈哈~~!XD
這集你們會看到很多他小時候的照片,好有爆點的說!!!!!^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kainusa 的頭像
harukainusa

欣西亞和Shane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