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馬桶屎尿屁~美國人聽到會大叫OMG的話題}

Faux Pa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一集的podcast幾乎就是在繞著“馬桶”打轉
接著就延伸出屎阿尿的一堆話題
基本上欣西亞發現...
“只要是美國人覺得不OK的話題
我就會一整個很愛聊!!!!XDDD"
可以跟我的一群女朋友好姐妹邊吃飯邊聊
絲毫不覺得有”衛生問題“
high得很!!!

因此踫到屎尿屁的話題我就會一見如故的打開話匣子
然後又迫不及待的爆了自己一堆料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聼聼!!!

這次podcast的第三段因爲收音的問題
導致我們在隔天又錄了一次
不過有點忘記自己在節目中到底說了什麽
所以有十秒鐘講了稍微重復的東西
大家就當作在練習英文
將就將就囉~!

最後,昨天去Shane的阿姨家過完感恩節
Shane開車回家的時候跟我說
”我現在好有罪惡感哦,因爲我在節目中說他們是“白色垃圾”
其實根據我今天的觀察,他們真的不是
所以我有點良心不安..."
其實我也覺得
說到”垃圾"
當然就是我們夫妻兩個人啦還會有誰???
在這邊就跟大家update一下啦哈哈哈~~~

趕快去收聽節目吧~!
等你哦哦哦~!XDDDD



{網路綜藝podcast-馬桶屎尿屁~美國人聽到會大叫OMG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