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喜歡上在週末的時候喝調酒,好好喝~~~^O^)



欣西亞又入圍了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初選…



話說這個部落格比賽我已經參加第三年了
每次參加每次都是初選入圍
(意思就是到了複選我就被刷下來了,囧)

第一年走琦君風所以投的稿子比較小品兼抒情
(琦君耶!這名字打出來整個有幫欣西亞的層次提高到台北101)

第二年想說彎彎好紅而我想跟得上潮流
因此投的全是漫畫

由於走文藝青年跟可愛漫畫路線
都讓我到"複選"的時候被刷下來(囧)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評審委員的taste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翻桌)




說來說去
就是評審跟琦君還有彎彎不對盤
(此人完全很擅長推卸責任,也一整個很不愛自我檢討)

好啊沒關係!
於是我也被逼得狗急佛跳牆
二話不說就把什麼"陰毛""DIY”文的全都po po上去
想說今年老娘也不ㄍ一ㄥ了
就用最原始的面貌跟大家坦誠相見吧哈哈哈哈哈~
(徹底放棄貌 Orz)

結果我還是入圍了...
可能是因為評審覺得我的文章實用性很高(吧)


好吧!既然入圍了就要講一些感性的話...


我覺得與其感謝評審還不如感謝常常來欣西亞部落格觀看的人
謝謝你們,真的!
每次看到自己寫的文章讓你們喜歡我就會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喜歡如此跳tone的欣西亞
文章性質差異性很大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有才華
(謎之音:也沒人說你有才華啊,切~)
純粹是因為我是個
大起大落
大喜大悲
很性感(謝謝)也很感性的人

謝謝你們...願意喜歡這樣的欣西亞

我會繼續用這樣最真實的我
在自己的部落格繼續讓你們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