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仙女下凡來解答~台妹對外國人的五大迷思}

Myths About Westerner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PS:這次節目的收音是從“相機”直接截取下來的
因爲收音的軟體整個背叛我們所以這次video的音質很差
大家要收看必須忍耐,否則就只能直接前往“音檔"聼廣播了
大家不好意思捏,請繼續支持我們哦~!^O^


哈哈~!
一時之間突然想到以前大小S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有個"仙女下凡來解答"單元
我超級喜歡的
今天就來借用一下
why???
因為欣西亞跟Shane也要來為大家解惑囉!^O^

這次的節目還滿長的
因為班長欣西亞我有一大對事情要"碎嘴"
所以閒聊的地方特別加碼這樣

首先,閒聊一是跟大家聊到"女孩兒的友情"
我跟我的一個日本朋友"分手"了
跟大家交代一下事情的始末(自以為媒體會來挖就是了?XD)
總之,女孩兒的friendship實在很複雜
大家來聽聽看吧!

然後,因為錄節目的時候正好是萬聖節隔天
參加West Hollywood大遊行的興奮情緒還沒退燒
所以又有鬼打牆的講到一點Halloween

接著就是抱怨我去看牙醫所遇到的怪事
藉此呼籲大眾"信教可以,但千萬別太走火入魔"

啦哩啦雜講了一堆跟本週主題不相干的
然後才正式進入所謂"台妹對外國人的五大迷思"

譬如說:
外國人真的都比較花心嗎?
外國人都比較喜歡甜言蜜語嗎?
外國人都比較會one night stand嗎?
外國人都喜歡肢體碰觸嗎?

等等之類的,我們都會請Shane在節目中為大家做解答

但是注意!

第一:我們是廣泛的討論"來台灣的外國人"而非在本國的外國人

第二:這只是Shane的意見,說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請不要以偏蓋全的覺得"來台灣的外國人都是這樣子"
我相信也有很多好人

最後,討論這個主題的目的是想告訴大家

喜歡外國人或想跟外國人交往,我覺得無可厚非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但"格調"很重要
就是這樣~!

大家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就來收看這次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吧~!^^



結果...
因爲天空部落正在維修中所以player也沒了(囧)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集啊~~~(汗)
所以如果要聼“廣播”就請去以下的連結吧...


{網路綜藝podcast-仙女下凡來解答~台妹對外國人的五大迷思}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