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到底該不該修?請~~作~~答~~!!!!XDDDD)


{這篇文章也放在上期的FHM欣西亞的專欄哦哦哦哦~~~!)

"陰毛該不該修?"廢話!當然該!除了讓胯下涼快通風,減少陰虱的寄生跟"該邊揪",欣西亞還有幾個天經地義的理由。
第一,因為本人我就是個定期修陰毛的美少女,我不但修,而且還偶爾幫它潤絲打層次,如此身體力行不是沒有它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提倡,揪團邀大家一起來。

第二,修完下體會比較清爽,不會臭烘烘,就算內褲很多天都沒換洗,毛跟分泌物也不會糾結成尖尖的毛筆頭。

第三,如果你的伴侶在下面要"開工",他會比較好辦事,否則他很容易迷失在茂盛的厄夜叢林裡,舌頭容易困住不說,而且還浪費許多口水(毛很會吸水)。

第四,男生的鵰會看起來比較大而女生的齋看起來比較可人,好人才不要被埋沒,好下體要勇敢show出來。

第五,經過陳冠希事件,看見美美的張柏芝在他胯下硬生生變成滑稽的卓別林,我想很多人都開始領悟到修毛的重要性,雖然淫照很吸睛,但實在是不怎麼養眼。

綜合以上五個理由,欣西亞只有一個結論:修陰毛是一種個人衛生習慣,而且男生女生都適用,女生該修,男生也該修,尤其是沒割包皮的,包皮過長是你媽的錯,但陰毛過長你自己要負責。

老實說,修陰毛也許是一種天份,但並不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除非是神經病,否則誰會想到朝無辜的陰毛下手,拿著利器在生殖器附近比劃來比劃去?因此,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陰毛已經長得超過內褲的邊或是手指可以纏繞著它轉圈圈,請不要感到"見笑",我敢保證外面跟你擦肩而過的路人,十個有八個沒有這樣的好習慣,他們的下面不只蘊藏大量蕨類植物,恐怕還能夠發覺迅猛龍的足跡跟三葉蟲的蹤影,因此,想要引領潮流,走在時代的尖端,就從修陰毛開始。

話說欣西亞我也曾經是"雜草叢生"的自然派,蜻蜓隨著我起舞,蚱蜢跟著我跳躍,直到某年某月某日我在Shane(Shane是溫ㄤ)面前快要脫光光,親眼看見內褲裡鼓成一大包,我才驚覺"哦買嘎~~陰毛真的該修,understand?"(慧慈上身),雖然我們很快的把修陰毛當成前戲的一小段(怎麼這麼另類?XD),但從那次起,我正式養成修陰毛的好習慣,早也修,晚也修,初一十五修,人家修行我修毛,剃度後不但六根清淨,而且每次考試一百分,坐公車永遠有人讓座,異性緣也整個好起來了~(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咳!那麼...陰毛到底要怎麼修?要修成怎樣才上道?基本款當然以整潔為佳,通常欣西亞會先用小剪刀把過長或蔓生的枝椏給修短,然後以大腿內側、生殖器上方到內褲褲頭呈一格局,再慢慢用刮鬍刀剃,修成一個漏斗型或倒梯型便大功告成,穿上內褲或泳褲毛不會跑出來就算過關。雖然我是女生,但這個方式男生也適用,只不過我不建議使用電動刮鬍刀,還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機器太粗製濫造,於是欣西亞發生了毛被咬的慘劇(靠夭咧~),因此我強烈建議使用拋棄式的手動刮鬍刀。當然更先進的方式還有用蜜臘脫毛或用鑷子拔除,這樣成果會比較持久毛比較不容易長出來,但缺點是很痛,會讓人痛哭流涕大罵髒話,所以如果你壓力沒大到需要這樣發洩,請勿輕易嘗試。

除了除毛工具,刮鬍泡沫也要慎選,又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不小心誤用薄荷口味的,哦哦哦哦哦~~那種被冰凍的快感,至今令我永生難忘,自從那次以後欣西亞就深刻體會到:人生,其實是很美好的...(雙手握拳,流下激動的淚水)

目前台灣許多美容沙龍都有提供修毛服務,不過似乎都很中規中矩。美國的沙龍就酷炫許多,不但修,還幫你造型,水滴型、愛心型、還有在AV界很熱門的飛機跑道型,或者,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刻在三角地帶,一夜情的時候不需開口就能"告知"對方該如何稱呼你。雖然陰毛花樣百出感覺很拉風也好卡哇伊,不過後來欣西亞在自己的網路廣播電台跟大家討論以後,我發現很多人對把下體搞得太複雜的異性,感覺都不怎麼優,"是常常在拋頭露面所以才需要搞得這麼花俏哦?"大家都不免會這麼懷疑。因此如果要打理陰毛,還是以"整潔"會王道,走漏斗型或倒梯型的基本款為佳,或者,如果嫌麻煩,乾脆就把毛全部剃光光好了,上個月欣西亞因為不小心把形狀給修壞了,於是一鼓作氣...,老實說,感覺還真他媽的好呢!(笑)


{2009時尚陰毛style區)


基礎的漏斗型
以褲頭、兩腿之間為基準,把多餘的毛修掉即可
毛的長度隨興,私處若隱若現,有畫龍點睛之妙



典雅的倒梯型
此型為漏斗型的加工,仍舊以褲頭、兩腿之間自成一個天地,
毛修短,私處一目了然,建議給想讓下體涼快通風的人使用



AV界的飛機跑道型
從褲頭到私處上端開出一條筆直的單行道,先修後剃,毛極短,
造型利落也十分搶眼,適合螢光幕前的下體



柔媚的水滴型
將飛機跑道兩邊生硬的線條修成優雅的弧度,像水滴,
又像一片輕飄飄的樹葉,推薦給全身脫光光卻又想佩戴
裝飾品上場的女性



{欣西亞說}
不瞞大家說
我本身是典型的“光溜溜”型下體
好乾淨也好性感~~呼呼~~~XD

希望我的婦產科醫生唐比爾他也會喜歡!(這什麽鬼?)

(當然啊!女人修陰毛,受惠的不只是老公,男朋友,連幫你檢查的婦科醫生都開心呢!)




最後,再加一個跟“下體”有關的談話性節目....嘩哈哈哈哈~~~!



{網路綜藝節目-你多久DIY一次?}

Masturbation = Goo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好了!我要去運動了
大家!趕快~!同意陰毛要修的,看完就給我推一下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