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換髮色了!!!!!!Y^__^Y

我稱呼它為"酒釀黑櫻桃"

希望大家喜歡!!!!

實在是因為秋意濃阿~~~
然後我之前染的深咖啡顏色也退的差不多了
所以決定換個顏色

本來我想求shane幫我染的
因為最近花了一咪咪錢在化妝品跟飾品上面
所以想省一點
沒想到流行達人shane說

"這種錢可不能省不能省阿~~"
(他的功能之一是當作姊妹來用)

在他的極力反對之下
欣西亞怎麼好意思拒絕他
當然還是往美容院跑囉~!^^

很快的約好了時間
就把頭毛染成帶點紅的櫻桃色(自己亂取的)
花哈哈~~~我真可口!!!!


(室內照)


(室外照之一)


(室外照之二)

這次頭髮也剪了好多
打了好多層次
於是....
期待"大丸子頭"的觀眾們可能要等上一陣子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現在綁成馬尾整個很weak
無法再刮澎了我看
等到頭髮留長一點
我一定會示範給大家看的!

不過聽說紅顏色的頭髮退的更快!!!!(驚)

欣西亞好不容易忍了二天半終於在今天早上洗了頭
我用雪白的大毛巾擦頭髮
嘩~!
有...有一點點顏色印在上面的感覺真令人害怕
我這次有用比較專業的洗髮精跟潤髮乳唷
shane有請姑狗大神指點一下
買了Redken這個牌子
希望可以把我的酒釀黑櫻桃留久一點
唉...美麗真的是無底的地獄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我們就去Halloween store萬聖節恐怖專賣店逛...


(一堆琳瑯滿目)


(恐怖的嬰孩...)


(這種裝飾品打死我也不可能放在家裡,深怕頭顱晚上會在客廳飛來飛去)


(有爆點的人體冷凍食品)


(誰敢帶回家請舉個手)



(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店家自己佈置的一個小角落)

接著...以下是欣西亞和shane的搞笑照...


(小姐,跟我交往吧!)


(不要啦,人家會害羞~~~)


(哈哈哈~~shane你沒脖子耶~!好呆喔!!!XDDD)


(這個還滿適合的)


(好啦!有帥到)


(最有爆點的是這個!巨乳傑森~~)





EXTRA BONUS:


{網路綜藝節目-萬聖節經典鬼片+角色扮演性愛趴}

Spooky Halloween Show! 萬聖節經典鬼片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好了~!有enjoy到就幫欣西亞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