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就是它啦!頭頂上的黑白格紋紗網帽!)

話說今年秋冬將在頭頂上吹起一陣流行風
舉凡寶石、羽毛、蝴蝶結,甚至是小巧的裝飾紗帽
都很適合把它們裝飾在頭上
走到哪都很搶眼惹火
今天欣西亞就要來為大家示範一下我剛入荷的紗網帽
很可愛哦~!(我自己覺得啦,嘻嘻!^//////^)


老實說會買下它完全是因為最近看到了安室奈美惠Do Me More的MV
安室真的好正啊!
裡面的造型有帥氣有甜美
而且這首歌曲也超級好聽的
然後我就注意到了她戴在頭上的裝飾帽
天哪!實在是super かわいい的!!!!
於是就立刻跑去mall裡面的For Love 21買了一頂
(For Love21是Forever21的店,只不過裡面賣的全部都是飾品
而Forever 21賣的是衣服,當然也有飾品只是少很多)

我很努力的從網路上找了一些她在Do Me More MV裡面造型的照片
可惜size都不大,大家勉強湊合著看看吧!


(欣西亞一向是Ayu控,不過Namie的造型也很優秀很有她的風格!)


(哦哦哦~~出現了!出現了!欣西亞入荷的就類似這頂
不過Namie的更加豪華,因為有羽毛,而且她的是黑白條紋,我的則是黑白格紋)


(超級可愛的厚厚厚????^/////^)


(這就不是Do Me More裡面的造型,不過Namie戴帽子真的好正,忍不住就貼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了)


這裡是Do Me More的music video

(流行一定要做功課所以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結論:安室所戴的帽子可不只一種造型,所以裝飾帽真的很火紅唷!^O^


接下來請看欣西亞入荷的裝飾帽


(將~!這是整體照,我喜歡它的黑白格紋還有旁邊的蝴蝶結)


(當然!它那彭度跟張力都很夠的紗網也不容忽視)

紗網張出的範圍就是要大,別在頭上才會明顯!
而且它又是黑色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太over(如果是其他太跳的顏色就要考慮!)


(帽子的近照,整個很優秀阿~!不貴!一個美金$8.99,折合台幣300塊不到)


結下來就由欣西亞來幫大家做示範吧!^__^





(別在頭上的感覺...)



(後來就跑到客廳沙發上照)


我喜歡稱呼它紗紗帽,因為有紗網,感覺比較突出!
For Love 21裡面也有賣沒有紗網的,可是稍嫌單調
大家請看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而且實用的設計
不要買了結果都不敢戴(←很多人都會這樣,東西買了就要勇敢的用啊!)
太可惜了!!!

欣西亞戴著帽子做了造型就去Knott’s Scary Farm纳滋恐怖樂園玩
深獲許多人的好評
我自己也很喜歡^___^
覺得特別又不會太over





(帽子...)


(這次的妝容是煙薰妝+假捷毛~!我最近終於會粘假捷毛了萬歲!)

我的造型就是蓬鬆的大丸子頭Y^__^Y
然後再搭配紗紗帽

最近好喜歡把頭髮刮鬆然後頂個丸子頭去上班
由於真的好大一顆同事都問我到底怎麼弄的?
有人還以為我是摻雜了假髮
其實都不是,基本上把頭髮刮澎然後用小黑夾固定就OK~!


(這是欣西亞那天的整體造型)


(半身來一張)


(我自己做的黑色調指甲也不容忽視哈哈哈^^)




(我怎麼感覺坐的很不舒服?XD)

我知道在頭上別的小帽帽跑出去逛街有些太高調
不過我知道冬天有許多節慶跟好玩的活動&趴體
像是即將來臨的萬聖節
緊接著12月的聖誕節
聖誕節完就有跨年趴
然後公司也會有尾牙...之類的
投資一頂絕對用得到!





所以~大家還等什麼?????

趕快去敗一頂有型好看的裝飾帽來迎接趴體的到來吧!!!

如何?有沒有很心動?
如果你喜歡這次欣西亞的美妝文(好歹我也八百年沒發了XD)
拜託給我一個"我也要買裝飾帽的推薦"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