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美國是個民族大融爐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各國美味的料理
然而許多異國料理到了美國就會被同化成American Food
譬如說好端端的台菜,就會被改良成American Chinese Food
蠔油味整個很重,不然就是會有很多醬油
讓許多台灣人很不習慣
泰國菜就變成American Thai Food
日本料理當然就是American Japanese Food啦!

美國的日本料理最有特色的就是它那各式各樣的"主題壽司"
它們有好多好有創意的名字
是台灣跟日本都吃不到的
今天欣西亞就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美國的日本料理
讓你們開開眼界~!

話說
前幾個禮拜欣西亞跟Shane跑去位於Pomona市區一家
sushi吃到飽的日本料理餐廳
名字叫做Sakura Yichi (桜一)
既然是壽司吃到飽
那當然要多點幾樣特別的主題壽司來試看看

不過美國壽司吃到飽的規則很妙
就是"壽司飯"一定要吃完
就是不能只把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吃掉然後剩下一大堆飯
如果要吃生魚片,就要升等
只是一般的壽司all you can eat
那就要乖乖連同飯一起吃掉
欣西亞覺得合情合理
而且後來我坐吧台話匣自一開跟壽司師傅也"麻吉"起來
只要我點壽司,他們就會幫我做"一半"的份量
這樣就可以多嘗試不同的主題壽司
很貼心吧???^___^

一坐定就先點沙拉跟味增湯


普通的握壽司,握壽司欣西亞最喜歡的就是蝦子跟厚蛋燒口味


哦哦哦~這個壽司的名稱是"蜘蛛捲"-Spinder Roll
裡面包的是軟蟹殼,露出的螃蟹腳很長因此就取名叫Spider Roll
很有創意吧?這個我很愛~!!!!^_^


Shane點的毛毛蟲捲(Caterpillar Roll)
因為上面有酪梨,綠色的就像一條毛毛蟲
很可愛吧?


這個叫做"變形金剛捲"(Transformer Roll)
本來還不知道為什麼
為了師傅才知道因為上面有黃色的芒果
而變形金剛電影裡面不是有一個黃色的機器人叫"大黃蜂"嗎?
哈哈~~~還真有創意阿~!!!!


變形金剛捲的近照
怎麼這麼帥??????XDD


壽司師傅在用噴槍"燒"壽司
每次他一燒我跟Shane就會歡呼
因為總覺得壽司燒過會比較好吃
我們好白痴喔我們XDD


老虎捲(Tiger Roll)
因為上面有蝦子,看起來就像是老虎的紋路
這是半條捲所以感覺沒有很像啦


酷斯拉捲(Gozilla Roll)
上面有放類似柴魚片...(又有點像鱈魚香絲)
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酷斯拉捲
是因為亂七八糟像是酷斯拉搞破壞嗎?


前面的那個叫做Dynamite(炸彈)
內容是美乃滋烤干貝跟海鮮
好吃!!!!!!

欣西亞最近又開始回到肉食動物的生活
話說...
老娘我最近上下顎關節不好
啃牛小排啃的太激烈
聽到我的下顎"卡!卡!卡!"好大聲還差點"移位"
我險些以為我的下巴要掉下來把我嚇個半死....@@
嗯嗯...人真的老了阿
我已經約了我的好朋友-陳瑪莉
明天要去看診



炸天婦羅


魷魚握壽司,Shane點的(有人說這是北極貝?真假的?看起來像魷魚說!XD)
我不敢吃
魷魚不適合老人家吃
我怕會再度發生"掉下巴"事件


啤酒買一送一,喝~!


日本燒酒也是買一送一,喝~!
嘴唇怎麼這麼腫?
難道是傳說中的"死亡紅唇"?????
因為有的壽司會辣
我美麗的嘴唇被辣到


已經茫了的我


壽司師傅說要幫我開一件榻榻米房
然後很貼心的送上一盤水果讓我解酒
(因為我就快趴下去了)


日式抹茶冰淇淋當作甜點


跟壽司師傅大合照!!!!
左邊是最資深的James,中間是Jimmy,旁邊是新人Ryan
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幫你們拉生意的~!


回家要折衣服
看到我們家的Magneto很悠哉的幫自己舖了一個休息的地方
厚~~~~XD


Magneto:可惡!怎麼沒有Magneto roll???



有沒有看得很過癮????^^
本來想說要把漫畫給po出來的
可惜欣西亞的畫畫板壞掉了然後現在正在跟新的畫畫板培養感情
所以今天就先跟大家介紹一下美國知名的主題壽司
新的漫畫等到下禮拜一再跟大家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