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呢,欣班長要新開一個“A段班開班會”的單元
既然是為咱們A段班準備的班會,開會内容當然要很A...啊!不是!
是很健康~!!!!!^__^
所以排版也會有點不一樣~!
想來一起開班會的優秀同學們跟模範生們
請踴躍熱情參與
想開什麽樣的班會主體也盡量跟欣西亞班長說
那麽,班會開始囉~~~~~!!!!^O^)


一夜情,英文叫做one night stand (最後那個字是stand不是stay,注意別用錯了!)

又可以簡稱為O.N.S,通常跟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人發生,發生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情緒太high,也可能是因為心靈太寂寞,總之不管是什麼動機,兩個人都一定是你情我願(沒錯!所以強暴絕對不能叫做一夜情OK?)各取所需,做完一拍兩散互不相欠,這樣的sex比用葵花油炒菜還輕鬆無負擔,因此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夜情的發生,或者,都憧憬著一夜情的經驗,反正人生很複雜,而要我們負責的事情何其多,就那麼一個晚上,我們為什麼不單純的跟自己看得順眼的對象,just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改自周董的霍元甲)...呢?

寫到這邊,欣西亞突然覺得臉頰上有著兩行清淚,我...為什麼...要這麼早結婚呢?人生,其實是那麼美好的啊....(激動握拳)

然而,雖然一夜情只是純粹的男歡女愛,但它還是有它的風險,譬如說:你的胯下在一夜之間就生出密密麻麻的花椰菜,隨風起舞、美不勝收,比菜市場還熱鬧,第二天醒來皮夾證件連另一個人都不翼而飛,要報案竟然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長相及身高(有沒有這種可能?當然有!),或者,醒來對方還在可是樣貌跟昨晚完全拼湊不起來,不但有差而且還差很大~!又或者,你醒來以後內心萌生一股強烈的悔意跟罪惡感,而對方在這時跟你大告白說"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囧)

怎麽樣?很恐怖厚?心裏有沒有毛毛的?所以今天欣西亞要來跟大家聊聊所謂的"一夜情須知",這些都是我跟你們副班長Shane平時討論出來的結果(咳~!老實說Shane一夜情的karma值比我高出很多,他根本是O.N.S箇中翹楚,一夜情的對象不勝枚舉,大家就聽看看吧~!)
(karma值都出來了!?這又不是在玩噗浪XD)

一。做了就不要後悔,會後悔就不要做
尤其是女生,今天不管為了什麼妳和別的男人"不小心"做了愛,有種就他媽的不要後悔。如果妳做了然後又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搞什麼",那妳還真的很不適合跟"喜歡的人"之外的對象上床。當然,我想妳的同伴應該不會非常介意被妳小小的利用一下,我相信他們會adjust得很好,但對於妳的自責或羞愧,我就不敢保證了。因此,雖然喝得醉薰薰比較容易跟不認識的男人回家,請妳還是儘量保持一顆清醒的腦袋,畢竟,"啊~多麼痛得領悟"去KTV唱唱就好,犯不著一定要親身體驗,又不是閒閒沒事幹?(小小聲:啊剛才就已經幹過了說...)

二。防範勝於治療
有道是"真人不露相,噯噯內含光"(是這樣接的嗎?XD),妓女總是會說自己的是處女,
壞男人永遠會說自己是好男人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是多麽身經百戰,搞不好他是彈珠臺專家,一上去就進好多洞換好多青箭口香糖,搞不好她是洗拔辣高手,一出門就打好幾條香腸,就因為知人知面不知心,請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別人,請跟我高呼三聲"保險套~保險套~保險套~",然後再高呼三次"要戴~要戴~一定要戴~"!
開心農場在facebook上玩就好,不用全搬到胯下來經營,你會很累...XD

三。能在外面解決就解決
不要帶不認識的人回家,也不要跟不認識的人回去,免得引狼入室或羊入虎口。帶不認識的人回家,恐怕以後會"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跟不認識的人回家,你不知道等在床上的到底有幾個人?(開轟趴就對了XD)。為避免麻煩,凡事能在外面解決就解決,凱一點的可以找motel,散恰一點的就當車床族,有冒險精神的當然就在草叢,不然,夜店的廁所應該也很好利用,總之,連狡兔都有三窟,住處別隨便曝光,尤其在你還沒摸清對方來歷的時候。

四。隨時提高警覺
警覺,是拿來提高不是拿來放下的!!!
警覺,是拿來提高不是拿來放下的!!!
警覺,是拿來提高不是拿來放下的!!!(你現在是在把讀者當白痴耍就對了?XD)
提高警覺的方法有三,那就是:不要喝的比對方還醉!不要喝的比對方還醉!千~萬~不要喝的比對方還醉~~!!!除了避免母豬賽貂嬋,把豬哥看成劉德華(除非你不挑啦),也可避免把一個人看成很多人,然後被很多人上你一個人...的憾事。

五。矢口否認到底
最後一點,是最重要的一點,也是一夜情最高指導原則,那就是“打死不招,矢口否認到底”。套子沒戴,胯下農場大豐收,跟恐龍人獸交,甚至其實發生的是約會強暴都無所謂,當另一半察覺你言詞閃爍,神情慌張,突然心血來潮想換洗床單,然後開始咄咄逼人問起的時候,你只能給一個答案-NO。就算被捉姦在床,你也要再三強調你們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而對方看到的都是幻覺。

以上五點,提供給憧憬一夜情或是經常一夜情的人參考,讓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__^

“請問...一夜情可以發展成二夜情嗎?"你怯生生地舉手發問。"Of course you can.!"副班長Shane連想都沒想,十分輕快地回答“我很多知心的朋友就是這麽來的咧~!”。
根據班長我的觀察(推眼睛),其實...one night stand是可以拓展我們的人際關係的,而且,它也算是一種正常的社交活動,有些人以文會友,有些人以酒會友,有些人以麻將會友,那我們就是以“下體”會友,

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友直友諒友多聞,you fuck,I fuck, we fuck together。
(這是什麽跟什麽?XD)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當我們心靈空虛,口中忍不住唱起這首“朋友歌”時,看著旁邊陪伴著你的好友,請切記,“他”的功用其實還有很多.....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 還有痛 不要走 I wanna FUCK~”


(背景音樂響起周董的“霍元甲”....F...F...F...F...F...F...F...F...F....F...”)



PS:

你們看!!!!!副班長Shane真的好high~!XD
哈哈哈~~~其實是想用今天才剛畫好的“推薦”漫畫
所以才想說來發個文章!

班會開完啦~!敬請同學熱烈討論發言!!!!

然後....

如果各位同學們有enjoy到欣西亞的全新内容--“A段班開班會”
而且文章有讓你發出輕鬆會心的一笑
請不要吝嗇給班長跟副班長一個推薦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