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你多久DIY一次?}

Masturbation = Goo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DIY = Do It Yourself = 自我安慰(這是欣西亞的說辭XD)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你多久DIY一次?



一天1~3次?
一個禮拜3次?
一個禮拜1次?
一個月1次?
三個月1次?
一年1次?
還是完全沒有???是zero!!!!@@
(有人是這個嗎?請留悄悄話給欣西亞謝謝!)
(謎之聲:留言給妳要幹嘛?妳要親自示範嗎?)
(欣西亞:欸...我只是好奇想知道嘛...噗~!XD)

於是主持人之一的Shane馬上上網找了資料
然後再比對一下自己的"頻率"
"萬歲~~~"他說
"我的頻率跟最多人一樣!!!!!"他顯得十分滿意

而欣西亞呢????
"唉...別說了...
我....我...我......."



欣西亞到底要說什麼呢?

除了"多久DIY一次?"
兩位主持人也討論到
"上次DIY是什麼時候?怎麼搞?什麼感覺?"之類的...

"我是在廁所,很爽哦...噢耶~~~"Shane又是一陣開心

"我...我...我我我....."囧

那欣西亞呢?
又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的一切,當然要看節目才知道啦~!
你們還等什麼?
趕快把飲料零食準備好
然後用力按下play鍵吧~!


"總之...我覺得我跟Shane比
實在是遜掉了啦厚~~~~~~"Orz
欣西亞說

{網路綜藝podcast-你多久DIY一次?}




大家聼得有爽嗎????????XDDD

聼得有爽,就活動一下你的小手....

(是誰說要開始揪團自慰的????)
(怒)


幫欣西亞跟shane按一個“推薦”吧~!!!!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