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欣西亞為大家展示的Body Worlds...XDD)

上個禮拜班長跟副班長又跑去聖地亞哥度假了~!
所以這次的podcast節目就pause一次
(簡直是很不負責任的主持人,顧著玩?)

阿哈~!別這樣咩(撒嬌)
俗話説: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們充電完一定會再接再厲的繼續製作出好的節目囉~!


嗯...那天欣西亞的早餐是從一個大漢堡開始的...


shane還是吃他的美式早餐



第一天的重頭戲就是去看在San Diego展出的Body Worlds

鬼月看一堆屍體的展覽,說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Body Worlds就是將大體塑膠化
然後讓他們擺出許多姿勢,使大家看得到肌肉的牽引跟變化
當然,也有很多器官的展出
讓大家看看什麽是吸煙的肺或是腎有結石
另外,居然還有胚胎跟胎兒的標本
連孕婦的大體都有,肚子裏還看得到胎兒
整個很.....精彩啊!!!????
(說精彩我覺得怪怪的,其實有點詭異)

據説大體都是捐贈者自己簽同意書將自己捐贈出來的
執行整個計劃的是個德國人
但是。。。
加工的地點竟然是在中國大連
這點讓欣西亞心存懷疑

老實說之前有個節目就在揭露這樣的展覽
大體的來路都不明(像是去盜墓或是黑市買賣)
當然,現在是有show出大家簽的同意書
然而加工地點在中國大連
我的直覺就是:他是為了要省錢才這麽做的吧?!
總之說好聽的是“教育”
其實還不就是為了要“賺錢”
貢哈厚聼!!
不過,我畢竟還是付錢看了
啊就....在這邊跟大家靠夭一下我的心得不好意思啦~


不過裏面不能拍照
所以欣西亞在網路上找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人體背面的肌肉圖)


(女性剖面圖)


(孕婦跟胎兒)


(這個欣西亞在現場有很仔細看,是個在做吊環的人
外面白白的不是綳帶,是他的皮~!)


(人皮夾克?這個應該算是藝術品?)

最後那個人皮夾克
希望捐贈者跟製作的人有溝通好
否則明明以爲捐出來是醫學用
結果出爐的竟然是拿著自己全身的皮在展示
如果是欣西亞我可能會氣死
希望他們有溝通好!


因爲欣西亞還是迷信的臺灣人
所以去看展覽我都以“虔誠感恩”的心情去看
心裏一直默默地在謝謝每個捐贈者
覺得他們很偉大
(其實是因爲鬼月到了
我。。。我怕好兄弟好姐妹啊~~~~~)

誰知道你們副班長shane一直在給我開玩笑
一下說“哇!這具屍體還有小GG耶~~你看!!!”
不然就是“哇~!她的齋齋也看得到耶~!而且還有毛,好性感哦!”

欣西亞聼了真的是頭皮發麻
死孩子不知死活
居然在大體前面講這種輕浮的話
靠!他們晚上要教訓你我是沒意見
但想想老娘我是睡在他旁邊
應該也會連帶受到牽連
(尤其我又很淺眠,晚上都要起來尿尿
不要到時候沒嚇到他,嚇到我就倒黴了!)


所以欣西亞就當著那個女性大體的面斥責他
“放尊敬一點!OK?
你這樣講很不尊重!!!!”
然後默默地在心裏跟大體道歉
“不好意思捏
我已經幫你罵過Shane了
拜托晚上不要來我們房間啊~~~~~謝謝!”

後來旅行回家shane的手機弄丟了
我說“你看!一定是你不尊重那個大體
所以她把你的手機拿走了
還好我有當著她的面斥責你
否則今天丟掉的恐怕就不只手機了!”

結果大家知道他說什麽嗎????

他竟然說
“屁!
那是因爲我把手機開震動
她應該覺得很好用所以就拿去用了~!”XDDD


真的是不知死活的傢伙啊~~~(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