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父親節已經過去了
但主持人欣西亞和shane
還是免不了要在節目中聊聊我們的父親...

{本周podcast主題: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快樂}

Father's Day 2009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首先,美國父親節跟臺灣父親節不同天哦
美國父親節是六月第二個禮拜
而臺灣則是八月八號(比較好記!)
不過雖然不同天但子女的感謝心可不會變
都要謝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當然,説到爸爸欣西亞免不了又要在節目中淚漣漣
(對啦!我又哭了啦~~)
唉!我對我爸就是有這麽個難以割捨的情感
聽説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發覺我長愈大愈捨不得爸爸跟媽媽
其實也是跟來到美國有關係
真希望早點回去跟家人團聚

節目中我跟shane都有大聊特聊我們的爸爸
欣西亞邊哭邊說了一個發生在自家小阿姨身上的故事
還有講了小時候我爸爸都怎麽邊幫我洗澡邊說他那經典的鬼故事
兩位主持人都聊到對自己爸爸印象最深刻的事
趕快來聼聼這令人窩心又感動的一集吧~!

{本周podcast主題: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快樂}


好久沒有請大家幫忙欣西亞和shane按“推薦”了!!
好的節目需要大家的鼓勵
如果你還喜歡我們的表現
就請用力按一下“推薦”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