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O^大家都還好嗎?  
臺灣這次的颱風好像風雨還蠻大的
今天欣西亞跟爸爸在通電話祝他父親節快樂的時候
好像還聼得到淅瀝瀝的雨聲
不知道為什麽
滂沱的雨聲跟爸爸慈愛的聲音
居然讓欣西亞感覺很溫暖
内心更升起一股無比的堅定

美國沒有颱風
但欣西亞最近在工作上倒下了小小的一場雨
我沒帶傘,所以渾身濕透
“管他的,反正濕透了等會兒就乾了”
我不停地這麽想著
任由雨打在身上
有感覺,但是不很痛
我知道我還繼續走得下去...

人生就像氣候一樣
有些時候我們是很無力的
你能叫颱風不要來
叫風不要颳
叫雨不要下嗎?

不可能...

這跟太陽仍舊會到來
燦爛的陽光仍舊會灑滿整個世界的道理一樣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渡過”...

盡力做好防護措施
盡力做好被風吹雨打的準備
然後好好地被當頭淋個痛快
就.這.樣
雖然被澆被淋的當兒我們不免驚慌失措
我們不免把頭稍微壓得低低的
誤以爲自己受困在狂風暴雨中好脆弱
但那也只不過是假象而已
驚慌失措是因爲不習慣
頭壓得低低的是不想讓視線被雨水模糊
那不代表我們不堪一擊
隨時對自己保持自信
或者
邊在嘴邊喃喃自語地說“我好害怕”或是“我好想逃走”
也必須一邊萌生出該抱持的念頭
just because...
We are way more better than that.

在風雨中行走
保持肅靜是必需的
否則實在很浪費體力
這是欣西亞這次學到的最要緊的事
下次
也許我不用問也會有很多人在你耳邊告訴你該怎麽做
但我一定要選擇聽從自己内心的聲音



見分ける目を
掴まる腕を
踏み出す足を
誰に委ねて

物は溢れてくばかり
情報は混乱する
一體何がホントで
何がウソなんだろう ...



然而還好風雨很快地就過去了
因爲shane帶了傘來接我
於是我看見了溫暖的朝陽..

{欣西亞說}

好啦!不過老實說有很多人也在這邊跟噗浪給了我很多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__^
今天是禮拜六
我跟shane要去看UFC101的拳擊賽實況轉播
(一個月過得好快)
這個時候我想觀看拳擊賽真的能夠給我勇氣跟信心


“人生就是一場擂臺賽

真正贏過人生的關鍵到底在哪裡?

是能夠出很重很重的拳?

還是....

可以承受很重很重的打擊? ”

這一切,就是決定勝負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