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大家有沒有乖乖吃早餐啊?)

你們班長我是個沒辦法不吃早餐的人
副班長shane也是
我們這對夫妻早上起來就一定要吃早餐
這是我們的好習慣
不過我們早餐除了週末會一起吃
(而且一定是豐盛的美式早餐
譬如說Denny’s 或是Mimi’s cafe)
禮拜一到禮拜五就會各自打理,各吃各的
(欸?怎麼跟美國電影演的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因為這是現實生活
而我們也不是好萊塢電影明星^^)

總之,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副班長shane的早餐
他最愛吃的就是cereal 營養穀片
早餐來一碗,晚餐再來一碗
晚餐欣西亞多少還是準備
不過shane吃完晚餐過了一會兒還是會吵著要吃cereal
反正整個很好養
讓欣西亞很省事XD
shane每次起床就要在半小時之內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所以準備cereal最方便
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動詞一氣呵成
那就是"倒"(pour)
倒穀片+倒牛奶=完成!!!

當然我也喜歡吃cereal
可是我沒辦法每天吃
欣西亞的早餐比較有變化
有時候吃水果,有時候喝豆漿
有時候吃起士+Ritz cracker (一種鹹餅乾)
有時候是一杯低脂拿鐵+bagel & cream cheese
總之早餐是我的最愛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欣西亞的早餐組合
先來看看你們副班長shane的cereal 收藏...



(哈!把東西放在地方拍,連宮保都來湊一腳XD)

鏘鏘~!!!
信手拈來就有這麼多盒
真的不誇張
平常我們的櫃子裡就有這麼多種類的營養穀片
沒辦法
如果這就是shane一天兩餐的糧食
種類不多怎麼行?

首先先來介紹台灣很常見的O型字母圓圈圈穀片



這款叫Joe's O's
因為是在美國還滿有名的連鎖超市Trader's Joe's買的
所以這是它們自己生產的品牌

有些叫Honey O’s,就是會在外層裹上蜂蜜
吃起來像在吃甜點
shane選擇的永遠是"全麥"而且少甜
否則吃下去全是澱粉跟糖
那就一點都不營養
吃多還會發胖喔!



第二個很特別,叫做Nutty Nugget’s


把它倒出來
欸~沒看過這樣的cereal吧?
小小的跟鳥飼料真像阿阿阿阿XD
這款shane目前正在吃
也是全麥的,一點也不甜
把它加在牛奶裡
會讓欣西亞聯想到"小米粥"科科
有時候我們會把它跟別種cereal混在一起
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單調囉!!

第三個是班長我挑的


也是Trader Joe's的High Fiber Cereal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健康的書籍
現代人飲食當中最缺乏的就是"纖維"
纖維(fiber)這東西可讚了咧
它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腸胃蠕動
而且還可以把附著在腸道的殘留物吸附起來然後排出
對身材保養很有助益
欣西亞檢查了一下自己吃進去的東西
發現...
雖然我吃很多青菜,可是五榖或全麥類的卻很少
所以我開始搜尋含有高纖維的食物
這盒cereal可是首選
瞧瞧~!不但盒子上標明了high fiber
而且熱量超低,糖分超少
可說是黃金等級的早餐啊!


第四個也是我的哈哈!


這還是Trader Joe's的
名稱是Triple Nut & Flakes Cereal
就是有三種不同的堅果在裡面
因為我偶爾還滿喜歡吃堅果類食物
舉凡杏仁,核桃,開心果,榛果...欣西亞都很愛
堅果當中也有纖維
而且它的脂肪是好的脂肪,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
只是不要吃多,吃多了還是會胖
它的榖片很大片
所以吃起來口感更好
這是我的爱款!^_^

最後一款名稱是Granola


我在台灣的時候還沒看過這樣的cereal
其實它跟cereal滿不一樣
不是玉米脆片而是一些核果,蜂蜜,榖類,米或葡萄乾所組合而成
甜甜的,硬硬的
不過熱量跟cereal比起來偏高
所以請酌量使用
granola可以泡牛奶食用
可是會稍微單調一點
很多人都是把它跟cereal混雜在一起吃(就像shane)
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後來跟shane說我在介紹他的cereal收藏
他趕快獻出這款他的最愛-Barbara's Shredded Spoonfuls
他說“這是我的最愛你一定要寫上去!!!!!”
我說“可是沒有了阿!!!”
他從包包像變魔術似的,拿出一大盒來説“有!有!有!我今天有買!”
哈哈~!可見他有多愛!!!
於是欣西亞就補上來啦~!



接著他又搬出許多他吃cereal用的“傢私”
像是candied pecan,櫻桃乾還有巧克力豆
全部都是shane加在cereal裏面的東西
是愈來愈好吃,可是也愈來愈不健康XD
以上!是應shane的要求再重新補上的!


欣西亞把以上介紹的cereal全混在一起



這是我最愛的吃法!

哦哦哦~~!很讚吧?
一碗全部都是fiber
健康又營養!



跟cereal搭配的角色上場~!
這是我們家的organic milk & soy milk
美國的soy milk跟台灣販賣的豆漿不一樣
味道沒那麼腥
而且還可以加巧克力或香草口味
可以做成拿鐵或拿來泡cereal



cereal的近照
嘩~!
看起來很好吃厚???^O^



欣西亞加了香草口味的soy milk
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早餐啦!!!

一日之計在於晨
吃早餐對健康有許多好處
也可以帶給我們充沛的活力展開美好的一天
不論多忙
大家都要記得吃早餐喔!!!


PS:
哈!喜歡欣西亞的cereal介紹
就請來個"推薦"吧~!!
謝謝大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