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戴外星人帽的欣西亞和shane)
(我們的手也很入戯的說....)

欣西亞上次趁著生日時跑去Disneyland大肆慶祝
很幸運的
我們得到了兩張同樣屬於迪士尼企業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加州歷險樂園的門票
它的位置就在Disneyland的對面
很醒目也很好找
不過很多第一次去玩的遊客常把它跟Disneyland的入口搞錯
狂奔進去以後才發現走錯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啊!
雖然同是迪士尼開的,可是內容跟規模還是有差
California Adventure跟Disneyland比起來稍微簡單&小一點
雖然還是很好玩,可是欣西亞還是偏愛我的Disneyland囉~!^^

話題回到我們的加州歷險樂園...

去遊玩之前我已經把裡面的遊樂設施全了解一遍
既然是歷險樂園
遊樂設施就沒Disneyland那麼老少咸宜
裡面有比較刺激的
欣西亞不把東西搞清楚它到底要怎麼玩
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怎麼轉?轉多高?繞多少圈?有多快?我一定研究清楚
總之
要我就這樣貿貿然坐上去絕~對~不~可~能
咳!因為我是膽小鬼謝謝!

因此,在進遊樂園之前我已經跟你們的副班長shane耳提面命
"如果我說這個看起來很恐怖我不要坐
你不准勉強我
也不准企圖說服我
連一句蛤~都不准說
否則我一定會生氣"

打勾勾之後
兩個人就手牽手往咱們的California Adventure前進~!
^___^

這天的早餐依然在Mimi’s Café解決


(欣西亞的基本套餐,兩個蛋跟香炒馬鈴薯)



(shane的亂七八糟煎蛋捲)


(讚讚讚~!讚到不行,剛出爐熱騰騰的muffins)


(升級大杯柳橙汁)

我們的車車依舊停在它們的停車場,省下美金12塊

進門可以看到舊金山有名的Golden Gate Bridge


第一個玩的是這個-Soaring


就是帶你看影片飛躍加州著名的風景
飛過橘子園還聞得到橘子的味道
也能夠飛躍迪士尼夜晚的上空,滿好玩的!


(要進去Hollywood區的大門前)

遊樂設施當中,最令欣西亞難忘的就是這個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恐怖塔


去之前我就對恐怖塔呈現極高的興趣
所以跑去很多人的部落格蒐集情報跟感想

恐怖塔的背景故事就是一家三口到了這家hotel入住
然後進電梯以後就消失不見了
接下來我們就會進電梯搭乘
然後電梯會慢慢升高
到了一定的樓層門會突然打開
你會看到這家人的亡魂
接下來電梯就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急速墜落!

說穿了這就是一個結合了"自由落體"跟"鬼故事"的遊樂設施

欣西亞很喜歡玩鬼屋
可是我卻很懼怕自由落體
為了能讓自己"順利"挑戰成功
本小姐開始巨細靡遺的展開調查
想知道這室內的自由落體到底恐不恐怖
於是我獲得了第一個線索,那就是...

很多人都在部落格裡說

"因為摔下來的間距很短所以不怎麼恐怖"

當然,恐怖的程度是因人而異的
因此聰明如我,絕不輕易相信這些
意見不夠中肯,立場不夠客觀的部落客
於是
我也很細心的研究過它的安全保護措施
發現...
它沒有一般自由落體的護肩

(如下圖)


而只是一條扣在腰上的安全帶!!!

哦哦哦~!!!
(頓時我全身的血液都波~波~波~的沸騰起來阿)

我爸說(推眼鏡)
"要知道一項遊樂設施刺不刺激
就要看它需要在你身上綁多少東西
綁得愈多你愈可能出事
反之則異"

哼哼~!(冷笑)
既然只是一條安全帶
老娘就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哈哈~~!!!

(謎之聲:只不過是個自由落體,有必要搞那麼慎重嗎?)

總之在看完了阿拉丁音樂劇後...
(順帶一提,去加州歷險樂園
阿拉丁音樂劇一定要去看
超級好看,結束後絕對讓你感動到起立鼓掌^_^)

欣西亞便自告奮勇的說
"我想玩,我要玩,我們去玩恐怖塔"

30分鐘後
我就被牢牢的被那條細細的安全帶綁在硬梆梆的座位上
整個電梯說穿了就是個鐵製的籠子
冷颼颼,陰森森
電梯門關起來之前那個男工作人員還問大家說
"誰是第一次玩的?請舉手"
於是欣西亞就很high的把手手舉高高
也笑的脣紅齒白...

"祝你幸運!"工作人員臉一沉
話一說完
電梯門便迅速關閉

我立刻陷入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老娘怕黑所以感覺沒很好...
但仍舊強做鎮定
電梯迅速上升,到了二樓
噹!門開啟
我從一面大鏡子看見自己和大家
廣播器傳來"跟現實生活道別吧,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欣西亞也很relaxed的對著鏡子揮揮手

五秒鐘不到

幹!

我人就下去了

我覺得我沒辦法呼吸耶
心臟幾乎喘不過氣來
連尖叫也叫不出來
然後
電梯又呼嘯地急速上升到8樓?
喔!不,是10樓?
不..不對!應該是12樓?

幹!

然後我人又下去了



於是電梯又急速上升
我已經快要失去理智
雙手亂揮的企圖想從繫在腰上的安全帶掙脫出來
而且也開始用我的右手去抓坐在我右邊的墨西哥大嬸
唔...
好鬆好柔好軟好好摸
我真的很想給它掐下去
可是shane阻止了我
他一直不斷把我的手拉回來
一邊尖叫
"欣西亞,抓我!抓我!抓我!"

到了最高最高的地方吧我猜...
電梯門又開了

啊!

幹~~~啦~阿阿阿阿~~T__T

最後我還是下去了...
掉進無窮止境的深淵

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下去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你們找得到我嗎???整個縮到不行的班長我!!!!!!@@)
旁邊就是那個墨西哥大嬸
她居然還神色自若的在笑我耶!!!Orz

結論就是!

加州歷險樂園的恐怖塔真的很恐怖


(當時還不知死活的在那邊死拍活拍裝可愛,切~!)

真的!
就算墜落的間距很短那還是很恐怖
就算只有一條細細的安全帶那還是很恐怖
就算它只是室內的自由落體
靠!它還是很恐怖

不要玩!不要玩!不要玩!真的不要玩!

結束後欣西亞有浩劫重生的感覺
然後我的太陽眼鏡也不見了
就像那消失不見的一家三口人一樣
如果你敢玩
可否幫我留意一下電梯門開的時候
"是否有三個人外加一隻太陽眼鏡在跟你招手呢?"XD

其實恐怖塔算是小case(抱歉厚,我媽就是沒生膽子給我)
後來shane還跑去玩了正港的自由落體
叫Malibummer
光看它的"裝備"就嚇嚇叫


(我拱shane上去玩,反正他什麽都不怕啊!)

您瞧瞧~您瞧瞧~
居然還有透明防護罩把你包起來
根據班長我的臆測

"應該是怕有人吐然後噴到隔壁的"!!!!!

所以所幸把你包起來
"自己的東西自己負責"這樣
很專業!(大拇指)


(shane還真配合,其實他老神在在)

Shane也玩了California Screaming


就是衝來衝去的雲霄飛車
這個衝很大
還有360轉圈圈所以我拒玩


(shane依然很神勇的上場了~!!!)

嗯!還是一般的"急流泛舟"或是輕鬆的3D電影適合我

總而言之欣西亞就是沒辦法玩太刺激的東西
還好還有其他的可以玩
否則根本是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來喝點啤酒有玩樂的fu,據説那啤酒是香蕉口味的,雖然很詭異但不錯喝!)


(來吃點洋芋片,好好吃哦~!)


(隨便亂拍一下)


(太棒的摩天輪,有分晃跟不晃的,聽説晃的很厲害,像個小型海盜船)


(豬小妹3D劇場)


(後面是小美人魚艾麗兒餐廳)


(沒有膽的班長跟膽很多的副班長)

接著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遊行!!!!!


(這個電影叫Up,最近在美國上映,我要去看!
那個小男孩是亞洲男生哦!!!胖胖的很可愛~!)


(怪獸電力公司)


(玩具總動員)


(Mr. Potatohead 馬鈴薯頭先生)


(有沒有跟背後的瓢蟲小姐表情很像阿?XD)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__^

這個周末我們又要去San Diego玩!
要去看殺人鯨,哦耶~!



騙個推文
如果大家覺得欣西亞的“恐怖塔”經驗實在很慘的話
(其實是很智障)

請幫我來個“推”謝謝~!

愛你們哦!

揪~!^3^


PS:

本周podcast主題:邂逅Mr. Right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