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獻上欣西亞FHM的處女專欄,耶~!Y^__^Y)

欣西亞在部落格曾經寫過外國人來臺灣,第一件有自主能力的事情就是劈腿
引來許多女孩子們回應
大家彷彿都心有慼慼焉,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才把自己的外國男友“偷渡”來台,
照顧他生活起居,為他把屎把尿,
結果不出各把個月,
等到他已經熟悉環境並且有行動能力,
他卻跟別人跑了!!!
這....這未免也太過河拆橋了吧?@__@

然而,外國人在台灣左右逢源真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
他們的外貌跟一般人不同,金髮藍眼睛,
所謂物以稀為貴,
因此就算是其貌不揚、身材不佳、齒列不整,
都能被“愛用舶來品”的女性視爲出類拔萃。

既然外國人在台灣被搭訕是常有的事,
我身旁的朋友總會忍不住問我
"會不會擔心Shane去台灣哪天就被別人給釣走了?"

欣西亞的答案是"不會耶,我反而比較擔心我自己"XD。

因為我知道,
愛情變質這種事,根本是防不勝防,
如果兩個人愛得不夠,
就算把他們24小時互相捆綁在一起,
會變就是會變。

與其要我無實無刻去調查對方的行蹤跟手機通訊記錄,
還不如把自己給管好,
他時常被搭訕沒錯,
但是,"我也很常被別人搭訕啊!!!"
(咳!有時候我還真討厭自己這麼誠實XD)

既然誰會變還不知道,
這種時候只有顧好自己為上策,
不要到時候我的男人沒跑,
自己的心倒是跑到別的男人身上了。

事實上,喜歡劈腿、容易劈腿的並非外國人的專利,
我知道很多台灣男生,
就算沒有外國人來的顯眼,仍舊其貌不揚,
還不是劈腿劈的驚天動地、轟轟烈烈,
玩完一個換下一個樂此不疲,
最後不但把自己搞得一身性病,
還把女朋友搞得快發瘋,
真的是一點佛心也沒有,罪過~罪過!

有人愛劈腿,就有人愛疑神疑鬼,
尤其是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對男朋友的行蹤不但要時時刻刻掌握在手中,
對他的一切也絕對要明查暗訪,
一下偷看手機,一下破解MSN密碼,
平常喜歡奪命連環call,
人家接起電話第一句就問"你在幹嘛?",
生活沒重心,成天繞著男朋友轉圈圈,
這種女生真的很可憐,
很可憐就算了,
最後還是被劈腿,
為什麼?
因為她男朋友很貼心,怕她做白工,
所以就真的出軌了,
當作她努力懷疑的獎品XD

這可不是在亂講,
欣西亞曾經聽過一個男生說
"我最討厭女朋友在那邊鬼鬼祟祟,沒安全感,
既然她那麼想發現什麼,
那我就來搞一個大的好了"

哦買嘎~~!

因此很多男人出軌,
始作庸者很可能就是他女朋友,
妳愈沒安全感,男人愈容易搞丟!!!

剛談戀愛的時候,
欣西亞喜歡把這句話跟shane耳提面命
"談戀愛,我最講求的就是公平。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你忠誠我就對你忠誠,
你想玩,我一定奉陪到底。
你玩一個我玩一雙,
所以,要怎樣的關係我悉聽尊便,
are we clear?"。

兩性關係是要相互抗衡的,
我可不要男朋友比較帥就被比下去,
不要他比較受歡迎我就自卑,不需要!

如果妳自認是外貿協會,
硬是交了個很帥很受歡迎的男朋友,
那妳就要有蕩頭(台語),
不要交了以後還在那邊沒有安全感,
害怕他劈腿,擔心他不忠然後成天提心吊膽自找罪受,
拜託有點guts,帶種一點,
送給妳四個字:愈強則強

但妳的強不是要妳變成花蝴蝶或交際花,
而是內心實實在在的那份自信,
絕對讓妳魅力十足!

成天提心吊膽,
總是擔心男人劈腿出軌撒謊欺騙的女人都是小孬孬
而小孬孬
很抱歉,在愛情的國度裡,
妳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


{欣西亞碎碎唸}
我好像好久沒有寫這種"醒世文"了
喜歡的話,來個"推"吧~!(最好可以推到爆啦哈哈哈!XD)



PS:

本周podcast主題:你對整形美女有什麽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