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完生日花絮



接下來要來宣布個好消息!!!!!^O^







這個好消息我已經在主持的網路廣播裡面講了一輪

所以如果是按時收聽欣西亞和shane

"異國婚姻勁爆開講"podcast的聽眾

可能已經早一步得知了

話說,欣西亞常傾向於在podcast節目中爆自己的料耶

因為有時候主持的太high會不小心講出來

不然就是不噹一下誰我就渾身不對勁

很多在部落格裡不方便寫出來的

我就會"自告奮勇"的在podcast裡大爆特爆

因此想要知道一些內幕消息

聽podcast比較好啦哈哈哈哈哈XD

反正好消息就是...





"欣西亞要開始為FHM男人幫雜誌寫專欄了哦!!!"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內心實在是又開心又興奮

FHM的帥哥編輯跟我說這是他們開會討論出來的結果

據說人選本來不是欣西亞

而是一個很有火紅的作家(昂貴名牌)

但有些人不是很贊成

所以這位帥哥編輯就跟主編推薦我(物美價錢)

還把欣西亞上次為他們寫的八篇"色色的"文章給主編看

主編一看就答應了




當時我跟這個帥哥編輯在MSN

聽到他這麼說我整個大驚"靠夭~~真的假的???"XD

他說"真的啦,我沒騙你啦~"

好好,總之就算是假的,這個梗舖的也太用心

欣西亞就這樣被硬灌迷湯

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而FHM也不愧是很有"男人"的free style本色

叫我題目自訂

不過既然是為他們量身訂做

題目當然不會太小家碧玉

那種怯生生或清純兮兮的就靠邊站吧

關鍵字一定是AV男優啊、包皮啊、陰毛啊、齋齋...之類的

然而為了造福廣大男人幫幫友

細心的欣西亞還是會奉上幾篇男人關心的愛情話題

譬如說男男愛或是啟發宅宅如何把妹(咳!這是shane 負責的部分)

口味大眾

又鹹又濕

生冷不忌

簡直就是把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搬上整個專欄!!!


用文字敘述

應該會有一番"吃了會刷嘴"的滋味(都是自己在說XD)



而且...

編輯還叫欣西亞每月隨專欄內容附贈生活照N張

哈哈哈

那根本就是要叫我脫光光露三點了嘛!!!

(譬如說那個"陰毛該不該修"的話題
是要我親自下海示範嗎?)


好啦!總之請大家期待我的文字

身體的部分就...隨遇而安吧


專欄下個月就可以在FHM雜誌上看到了哦

欣西亞會努力~!

本來之前還想說來寫個勁爆開講的文字版

沒想到機會就上門

我一定一定會好加油好加油的p^__^q



對了!然後free style的編輯還問我專欄的名字要取什麼...?



親愛的優秀A段班同學或智多星過路客可以提供我一點意見嗎?

有沒有什麼名字聽起來符合欣西亞好健康又好下流的形象XD

然後又很有爆點

會令人震撼

很對我的tone

然後也教人印象深刻

請不要吝嗇,儘管大方提出來吧~!

我等著看你們富有創意的idea哦~!!!

^3^~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