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e跟我媽媽)


(欣西亞和我媽媽)


(我們和我媽媽,哈哈~!她在講電話XD)


(shane和他媽媽-很像姐弟厚???)

母親節剛過
不過當欣西亞和shane在錄本周的podcast的時候
正好還是母親節
所以,我們兩個主持人當然就要在這個特別的節日
講講媽媽的壞話囉
哈哈哈~!^O^

當然,説是講壞話是開玩笑的
一定要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shane的美國媽
跟欣西亞臺灣媽的差別

同樣都是媽媽
他們兩個人的作風可不一樣
然而,到底天下的媽媽還是一樣的
身為他們的小孩
我們都能感受到媽媽深深的愛~!

shane的媽媽已快去世5年
在這個重大的節日裏特別有感觸
不過因爲他現在跟欣西亞結婚
也多了一個媽媽(就是我可愛的媽媽啦!)
他啊,可是愛我媽(也是他媽媽)愛的要死
所以就覺得在母親節不孤單哦
媽咪阿!你看看你這個女婿
他真的很喜歡你,哈哈哈~ !

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也要跟大家說
“愛,請及時說出來”
臺灣人比較含蓄
但請鼓起勇氣
告訴身旁你關心的人
“我愛你,我也好在乎你"
啊~~~!
打著打著連欣西亞自己都感動了XD
話不多說
趕快去聼這次的podcast節目吧!!!

本周podcast主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如果無法順利聼完
可以來我們podcast的專屬網站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