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為了去揀一個滾到流理台下的小蕃茄

欣西亞硬生生的把自己的脖子給扭到了...Orz

本來剛扭到的時候還覺得不怎麼樣

只是覺得怪怪的,輕微的不舒服

直到晚上真要睡覺的時候

才發現...

靠!

好痛!!!

怎麼痛成這樣??????(淚)

由於欣西亞睡覺喜歡側睡

所以這樣一來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

怎麼躺都會痛

好不容易勉強起來擦正骨水

貼撒隆巴斯都沒用

靠靠靠~!!!!

真的很痛啊!!!!!!!!

現在只能按時吃止痛藥過活

脖子都不能轉動耶

大家有好方法請提供給欣西亞

真的是很不舒服....

唉...

不過剛才吃了一個小雅屋的銅鑼燒

靠!!

爆好吃的啊!!!!!

我想再來第二個

之前有看到他們在賣玫瑰口味的燕麥餅乾

我整個很想買

結果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昨天跑去買

竟然賣光了@@

厚~~~!

FHM色色的稿子交稿了

編輯看了很喜歡

我滿得意的

乾脆部落格來開個專欄把勁爆開講的內容全用文字的方式

再表達一次

一定很酷!!!!^_^

郎未爽快...

所以就隨便打打

大家別介意

留言還是要留唷~!!!^O^




PS:
本周podcast主題:Queef,我的陰道會放屁!

Queef - America Vs Taiwan




{補充}South Park南方四賤客Queef單元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