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討厭番茄
可是它放在漢堡裏或是比薩上我又可以接受,哈哈XD)

我最討厭的食物就是蕃茄...Orz

如果要欣西亞生吃蕃茄

那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怎麼說呢

也許我就是無法接受它的口感

尤其是那種整顆、一大粒的牛蕃茄

明明外面很光滑

可是咬下去就很詭異

軟軟的、可是也有硬硬的(皮是硬的,而且很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也有"粉粉的"口感

如果要嚼

就變得更加複雜

粉粉的、硬硬的、軟軟的全部混合在一起

我會覺得很矛盾

因此無法直接把一整顆蕃茄拿起來啃

實在是太恐怖了!!!@__@



不過也是有"聖女"之類小巧可愛的小蕃茄

聽說很多人很喜歡把聖女拿去沾梅子粉來吃

這個欣西亞倒是沒嘗試過

而且每當我聽別人在大喊"厚~~這聖女好甜喔~!!!"

我就覺得很疑惑

"蕃茄怎麼可能會有甜的???"

蕃茄給我的味道就是不甜阿

當然也不是酸

可是絕對不是甜

西瓜才會是甜的

木瓜也是甜的

不過蕃茄?



無解...



阿是拿去沾梅子粉所以可以把甜味帶出來

是這樣嗎???



然而在第一次接觸跟"蕃茄"有關的產品

我漸漸的不再那~~麼~~討厭蕃茄

到底是什麼讓欣西亞對蕃茄改觀???



那.就.是

"蕃茄醬"~!!!!XDDD



蕃茄醬真的很讚阿

沾什麼都好好吃



真的很神奇

明明蕃茄本身味道沒那麼好

為什麼做成蕃茄醬就這這麼好吃?

(謎之聲:因為加了很多添加物跟糖阿阿阿阿)

總之不健康的東西就是比較美味囉!



不過我敢吃蕃茄醬並不代表我敢喝蕃茄汁

蕃茄汁好噁心

鹹鹹的感覺...



可是

如果是蕃茄湯

我又敢喝了耶!!!!^O^



這是怎麼一囘事呢??



(謎之聲:因為你是個瘋子XDDD)



糖葫蘆我也只敢吃用草莓做的

傳統的用蕃茄做成的糖葫蘆我也不喜歡

就是單純的討厭蕃茄阿阿阿阿阿



最後最後

最詭異的是...

"蕃茄炒蛋"欣西亞居然很喜歡吃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炒蛋

如果蕃茄是"不小心"一起被吃到的話

那也OK啦(此人很沒原則)XD



其實要生吃蕃茄

我也只敢吃放在沙拉裡面的那種...

淋上沙拉醬一起吃我也OK

一兩顆就夠了

畢竟

吃沙拉沒有蕃茄就不叫做沙拉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呢?

留言來跟欣西亞分享一下吧~!^___^



PS:

今天的文章整個很沒意義厚???

這麼混...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用蕃茄把我砸死?

哈哈哈哈哈XD




-----------分割綫-------------




本周podcast主題:what would you do?-你會怎麽做

What Would You Do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