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美國早餐介紹}

很多很多美國人都很愛去Denny's吃早餐
欣西亞跟shane也不例外
上個禮拜六才剛又吃了一次
整個很讚啊~!!!^O^

這是它們最近的促銷menu
任選四樣$5.99

sunny-side up就是金黃色的太陽蛋(左上)
看起來很漂亮可是吃起來會很生
因此如果不喜歡這麽生,點over easy或over medium最恰當
當然還有炒蛋,叫scrambled eggs
然後如果你害怕膽固醇小姐上身,不想吃蛋黃也OK
可以叫"egg beaters"
(egg beaters是個很常見的美國品牌,因爲太常見就變成一般名詞來用了)
它只有蛋白沒有蛋黃,一般做成炒蛋來吃
營養不流失

圖片中大家也可以看到hash browns(左下)
就是正統的薯餅,不過是用馬鈴薯絲下去在鐵板上煎
比麥當勞的還正上一百倍

總而言之
如果你剛來美國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麽
聼完這集的勁爆開講廣播
請大膽的前往Denny's
不要跟欣西亞一樣傻傻的只知道找麥當勞叔叔約會
那真的很可惜哦~!!!

----------本文開始-----------

來唷~!來唷~!
今天欣西亞要來大爆料
爆自己剛來美國的時候曾經發生過什麽糗事!!!XDDD

說實在的
欣西亞從小學五年級學英文學到大學
然後在大一的時候第一次跟學校去美國舊金山遊學
(就是在認識shane的時候發生的
沒寫在“飄洋過海追上你”的書裏實在很可惜Orz)

結果竟然發現.....

“我...我居然有很多東西還是不知道怎麽說”

尤其是點東西來吃
根本~~~根本是一竅不通!!!
因此每天三餐只能吃“麥當勞”
(因爲我只認識麥當當叔叔
而且我也只知道在麥當勞我可以點什麽!!!)
經過調查
這樣的體驗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幾乎剛來美國的朋友們都有類似的辛酸血淚史
真的是太恐怖了我的媽~~!@@

說到這段回憶
令當時跟我在dating的shane大呼不可思議

“怎麽可能?如果要點早餐,你一定知道蛋是egg啊
怎麽可能不知道怎麽點????”他大叫

嘖嘖嘖~~~
這就是臺灣教育應該需要檢討的地方
為什麽一個好好的大學生
還是學英文當本科系
居然去了美國連早餐都不會點??!!!

美國早餐到底有什麽難?
還有沒有其他事情是英文老師在課堂上不會教的?

在這次的podcast都會跟大家好好報告一下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節目内容很實用
如果你即將要來美國留學還是遊學
或者對於美國文化有興趣的
這集的内容你千萬不要錯過
請大家好好enjoy吧~!^O^

本周podcast主題:來美國的發生糗事(加碼贈送)怎麽用英文點美式早餐?
收聽請點:
http://www.clickcaster.com/items/--6





PS:欣西亞這次真的有用心在準備教材,哈哈哈哈XD
如果你真的有學到東西的話
請幫我們推薦鼓勵鼓勵吧~!
或是請點旁邊的BloggerADs也可以
揪甘心耶~!
3Q3Q~!^__^





{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完整節目內容}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