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時候,我腦中不停的在想:
我是女明星,我是女明星,我是女明星,我是女明星...XD)


{先插播一下}

FHM男人幫雜誌正在進行2009百大美女選拔

咳!咳!
可是沒有欣西亞真的很殘念XDDDD

投票時間即日起到4/10止

欣西亞最愛的Ayu也在名單之內
聽說她的票數目前輸給很多台灣女藝人
我想幫她拉票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票選喔!!!

請點:FHM2009百大美女票選




------本文開始-------


總而言之就是個無敵快樂的禮拜五
萬歲!!!

自從台灣回來美國以後
每一天我都起的很早
到底有多早?大概凌晨五點半吧...
眼睛睜開頭腦就開始轉
就算身體很累但還是從床上爬起來了
老實說,從台灣回來美國的第一個禮拜
我每一天幾乎都在以淚洗面
好!這麼說真的誇張了XDD

以淚洗面也只有前三天
後來是在心裡默默的哭泣

哭泣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在浪費生命
基本上來說就是
"每一天都把時間花費在跟我夢想一點都沒關係的事情上
很嘔~!!!!!"

有著這種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夢想
你一定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打卡上班
打卡下班
然後一陣驚惶失措

"X!我到底是在幹嘛啦我???"
然後猛扯著自己的頭髮
把在捷運上的人都嚇一跳

因為美國沒有捷運
我都是直接在車子裡驚聲尖叫
"靠!現在是怎樣!!!!!!
我...我怎麼會在這邊???"

就是從現實當中醒來
我們突然明白到
"原來距離夢想,我們還差好大好大一截!!!"

而還差好大好大的一截的同時
我們居然都在隨波逐流著
居然都還在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然後影印機又卡紙了
然後你必須打電話叫人來修
邊跟維修人員重複著公司的地址
邊在心裡小小地嘆息
"我...我不想做這個阿我..."(泣)

很不甘心厚?

是不是很不甘心????

是~不~是????

然而我相信在隨波逐流的同時
在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目前只能當個什麼都不是的上班族時
只要有心
我們仍舊能夠朝著夢想前進

我無法告訴你要怎麼做

但我願意跟你們分享欣西亞的方法

那就是...

模.擬.

如果你想當明星
就時時刻刻讓自己看起來有明星的駕勢

想當B咖
就盡全力娛樂身旁的每一個人

想當作家
你每天起碼要要求自己寫好幾百個字

想當大老闆
你必須要先從節流開始

想像一下你想成為的那種人是什麼樣子
然後從這一刻開始身體力行
你可以還不是他們
但你可以開始模擬
像了
樣子來了
習慣養成了
宇宙間就會有個屬於你的力量慢慢凝聚
然後水到渠成

就算...
就算...
就算到時候沒成功
至少我們自己模擬的很爽很自high
總之
"做什麼,要像什麼"
但在我們真正從事我們想做的事情之前
我們還是可以很像樣
難道不是嗎?

所以
我開始更用力的早起
原因無他
只是我知道成功的人大多數是早起的人

我開始更賣力的寫第二本書
雖然還沒有出版社說要出
但我就要自以為是作家然後持續不斷地寫下去

我開始更努力研究更均衡的飲食跟美體方法
雖然不是什麼女明星
可是我想生活的像她們一樣講究

目前這個階段
我距離自己的夢想還差一大截
我並還沒有真正地從事我想從事的工作
跟你們一樣
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為著莫名其妙的事情在戰鬥而且覺得根本是在浪費精力

可是這終究還是我們的生活

夢想的實踐
其實是可以很輕易地融入日常生活的
就算你現在身不由己的在做其他的事
你可以很有那個態度
女明星的態度(譬如說志玲姊姊的高EQ,不是叫你耍大牌)
企業家的風範(怎麼做可以最事半功倍,不是叫你包二奶)
成功者的堅持(遇到挫折要堅持,但也不是冥頑不靈)

就從這一刻開始

"做什麼,要像什麼"

"想當什麼,就得模擬的有那付德行"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