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還沒調過來
現在到晚上9點欣西亞就會自動在沙發上睡著
勉強掙扎地到床上去"正式"睡
總是睡個兩~三個小時又醒來
每次醒來我的身體就以為已經是早上五、六點
結果居然才一點多~!!!
接著我就睡不著了@@

調時差真的很痛苦~~>__<~~

大半夜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身體明明很累
腦袋卻想東想西...
所幸起來看部落格
不然就看書

在看什麼呢????

(誰說少女A書的???給我站出來!!!)

就是九把刀寫的:媽,親一下
(反差很大,哈哈哈)
(對了,我很喜歡九把刀...跟你們說一下)

靠夭~!
是嫌自己還哭不夠
在午夜時分還硬要看一個催淚的
我真的很欠揍~!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

每次Soba都會陪我看書
把頭跟手放在我的腿上
然後跟我一起看
雖然他在我們不在家的這兩個禮拜
硬是把自己吃得很胖
但他真的很sweet….^^

廢話那麼多
最主要是要跟你們分享我跑的一些廣播通告
咳!咳!
有些還沒播
有些已經播了可是我們居然錯過了

先請大家做筆記
3/12(四)下午3點
中廣秀媛姐主持的綺麗世界
會有欣西亞跟shane的專訪喔!!
請大家記一下
聽到的人方便的話可否幫我們錄一下
感恩~!!!

那麼
接下來是之前我們上教育電台的"麻辣學堂"單元
這是Part I,還有Part II(還沒播出)
節目保留60天
請大家趕快去聽看看
別忘記要回來發表一下感想喔~!!!

期待捏~!!!!^___^

播放器網址:


mms://203.64.188.76/麻辣學堂/麻辣學堂200902212300010.a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