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就是新的行頭啦啦啦啦啦~!!!!!^O^)

這次回台灣雖然用力跑了許多通告

但也很用力的瞎拼了不少!!!(嘿嘿~嘿嘿嘿嘿~)

不過也才去士林兩次

消費金額達到七千多!!!!@__@

怎麼樣,很刺激經濟了吧我???XDDD



七千多塊當然不算多

可是在士林夜市買到這個數字也不簡單了

而且還不包括小吃

紮紮實實的都砸在衣服外套靴子上

我真想立刻幫自己起立鼓掌~!!!!(啪啪啪啪啪)



老實說呢,士林我只逛有"店面"的小店

路邊攤一律捨棄

原因是太雜亂,而且一定不能試穿

(有的小店至少還可以套一下啦)

旁邊還有很多人拿著炸魚蛋阿、水煎包、或章魚燒走過

食物飄香會令我心浮氣躁

連選都沒辦法好好選

所以我喜歡小店

而~~且~~~

小店正妹超~多~的~~!!!

媽媽咪呀

欣西亞真的很喜歡被正妹服務到

超開心的!!!!!



當然並不是要說自己是外貿協會的成員啦(分明就是XD)

但面對友善+笑容滿面

妝畫的超精緻、皮膚白皙

又穿得很可愛的正妹店員

邊拿上衣邊說"這個是新貨,就是我身上穿的這件,很可愛吧?"

欣西亞就馬上沒輒~



最主要是欣西亞一進到服飾店總會被好多樣式的衣服給困惑住

要挑會不知該從何下手

這時親愛的正妹店員就是我的最佳範本

她們穿什麼我覺得好看就挑什麼

然後再思考一下是否適合自己

這樣就節省了許多寶貴時間



這次五千多塊都投注在某家有著正妹店員的小店中

名字叫Air Space

地址我不清楚

不過就是位在一條"通往廟口"的路上
(路口是一家腳底按摩,從那邊轉進去
朝著廟走,一開始的右手邊...)

(我...我在講什麽啊我???@@
有人知道請留言告訴我一下地址好嗎???^^)

要謝謝幫忙欣西亞的正妹-小玲美眉

小玲美眉個子小小的

皮膚白白的而且膚質很好

她的眼睛很可愛,然後講話細細的

重點是......"她很細心!!!!!"

因爲欣西亞這次囘臺灣想買雪靴

在店裏試穿的時候

小玲美眉很用心的幫我綁鞋帶,調整靴子

然後因爲龜毛的我老是不確定自己腳的size

所以她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拿兩種size讓我試穿比較

厚~~~~~真的是太貼心了啦(扭來扭去)^O^

然後....

有個地方我一定要用螢光筆圈起來強調!!!!
(表示比重點還要更重點)

她給了我很好的折扣哦!!!!

讓欣西亞可以很安心地放~手~一~搏~~~

幾乎她推薦的我都敗了

好high~!!!!(YA~!)

我發現我買東西遇到很優秀的店員就會大開殺戒

怎麽說...

只要她很nice(先決條件)

人又正(其實只要親切順眼就算正了啦)

不會太給客人壓力

然後再給個小discount

我就會敗倒在她石榴裙下了我

哎哎哎~~!!!

買東西求的不就是這些

結合起來就是爽字!!!!

不知道小玲美眉覺得我問她名字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當然奇怪,買個東西還問名字
人家大概以爲我要客訴吧???@@)

在她親切的服務下

我整個就很想來跟她要個msn

不過,欣西亞會害羞.....^//////^

所以只問了名字

誰認識她或是經過她的店

請幫我轉告她一下哦!!!
(搞得自己很high,俺是神經病~!XD)

好啦好啦

那讓大家來看看欣西亞敗了什麽

呵呵呵~!!!(得意)



(左邊converse鞋跟旁邊的白上衣及皺褶短褲是Air Space斜對面的小店買的
内搭衣購自別地方
其他都是from Air Space!!!!
買了好多一字領的上衣,美國買不到啊啊啊啊啊~~~~)


(好多骷髏頭的衣服,都是小玲美眉推薦的,二話不説我馬上說:包起來XDD)
(内搭小可愛是別家的哦~!)


(左邊的卡通T也是小玲美眉大推的,就是她拿著說:你看!很可愛吧???
於是我就昏了~~~~也是馬上包起來
右邊斑馬T也是斜對面那家的)
(噗...我的腳趾頭也入鏡了耶XDDDD)


(Air Space斜對面那家
店裏面有一支好可愛的黃金獵犬,讓等候的shane玩了好一下~!^^)


(來了~來了~~~我是大戶
左邊兩雙毛毛靴-粉紅色的超級可愛吧??????XDDD
白色皮外套,還有兩件上衣,一件綁腿褲
全部都是Air Space的!!!)
(豹紋内搭裙不是哦...)


(穿出去趕電臺的通告了~!!!!
這次從美國帶的衣服都沒什麽穿
臺灣太熱了啦~~!!!
還好有親愛的士林拯救了我...)


(喜氣洋洋~~~!!!
我好愛一字領的上衣哦~~~)


okok~!

先打到這兒

欣西亞&炫的臺灣行還沒完,會繼續跟大家報告滴哦!!!

^O^


PS:
本周podcast主題:我們的臺灣見聞
(聼得到(聼得到欣西亞哽咽的聲音哦,哈哈~!因爲太想家了啦~!)

Home From Taiwan - America Vs Taiwan

更多“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廣播節目,在這邊哦!
http://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category_id=11245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