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淩晨兩點
睡不着...

shane已經在樓上睡死了
整個家只剩我跟Soba醒著...

老實說
雖然才剛囘美國
欣西亞馬上就想家了

因爲捨不得家人
我一路從臺北哭囘洛杉磯
然後失眠
剛才做了個夢
我夢見我還在臺北家中跟阿爸阿母談笑著
醒來竟是場夢
淚水又決隄....
天知道我真的好想回到臺灣跟家人永遠的團聚

寫到這
眼淚又掉下來
就算把我體内的水分掏空
我的眼眶還是有辦法溼透透
真的好傷心哦我
又太多太多說不完的捨不得...

本來想打電話跟朋友聊心事的
不過大家都沒空接
一支筆
一本筆記
最後給了我救贖的
居然還是我自己...

很想念家人
很想念你們

雖然人生要有點難度才精彩
但脆弱的時刻畢竟還是有的

遇到困難
或令人傷心的時刻
我都會告訴自己:沒關係

本來就沒關係
因爲我還有自己
還有shane
還有大家

可是啊....
如果無法跟家人分享團聚
如果無法陪伴在父母身邊
做什麽都沒有太多的意義

我會加油的!!!!!

真的
I promise!!!!!


剛才吃了碗熱呼呼的蔥燒牛肉泡麵加蛋
爽!!!!!!!!!

打起精神
我要去睡覺了...

(這兩句一點都不合邏輯耶欣西亞
哈哈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