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下}
2/15禮拜日的台中網聚很順利成功,耶~~!^O^
那天整個超級high的
照片我還在整理所以還沒有文章可看
近日之内會趕快po文章
請大家耐心等候哦~!!!!


-------------------------本文開始-----------------------------------
昨天跑去内湖接受FHM男人幫雜誌的採訪跟拍攝
哦哦哦哦哦哦哦~~~!!!
光是弄造型跟拍照就花了我三個半小時
訪談的時間不多
畢竟照片比較有看頭,哈哈哈哈哈~!!!XDDDD

欣西亞很滿意自己的造型
妝跟髮都弄得超美超浪漫的
這個我要謝謝FHM可愛的造型師-小瑄
她手很巧而且人也細心
在做造型的時候有保留到欣西亞原有的神情
就是不會搞到完全不像我
讓欣西亞能夠很自在的“做自己”

拍攝的造型雖然會讓大家大飽眼福
但絕對不流於俗艷
性感俏皮兼具
我玩得很開心~!!!

那來發表一下拍男人幫的心得感想
他們讓欣西亞體會到了什麽是專業
什麽是team work
從造型師,攝影師,工作人員,甚至是擔任模特兒的我
現場每個人都必須各司其職環環相扣
每次只要拍完一段
大家都會一窩峰擠在電腦螢幕前討論拍出來的效果
模特兒哪裏還可以再加強
背景哪裏還可以再改善
字幕會上在哪裏….
明明拍得很不錯的照片
一定還會被他們找出一兩個小瑕疵
總之不做到完美不善罷甘休
一定要將最perfect的作品呈現在讀者面前

雖然欣西亞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但看見大家都拿出這麽專業的態度在工作著
我也在心裏告訴自己
“做什麽要像什麽
這一刻我就是個優秀的model
儘管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吧~!!!”

拍攝過程用著十分流暢的腳步在進行著
我的身體像是被拆成許多部分
腰要扭到什麽角度
用力吸氣鎖小腹
下巴往下壓
脖子放鬆
嘴角微微上揚
眼神要媚或是調皮

哇~~好難哦~!!
而且也好痛苦~!!!
這樣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不過爲了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欣西亞努力拚了~!!!!

剛開始還沒拿捏到最好的表情
後來漸入佳境
攝影師也會跟我很多鼓勵說
“這個好,很好,來!再多一點!”
真的很謝謝他
造型師也都會在旁邊隨時stand-by
第二個造型是我躺在床上
必須是從上往下拍的構圖
因爲是躺著所以頭髮必須要很美的散落在床單四周
造型師總會不厭其煩地跑過來幫我整理頭髮
這樣來來回囘個好幾十次
就算希望整張圖照出來會最漂亮
看在欣西亞眼中
我覺得眼前的他們就是最強的團隊!!!!

總而言之
這次為FHM男人幫的拍攝經驗
讓欣西亞學到了很多
也要謝謝建竹,攝影師Jerry,造型師小瑄
還有陪我工作的出版社宣傳儷容,和負責側拍的shane
大家都辛苦了!!!!

這次的作品會在下個月
也就是三月份的FHM男人幫雜誌中露臉
單元是“轉角遇到Love”
敬請大家鎖定

工作花絮以及側拍的照片
會在雜誌上市後才po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還請你們耐心等候囉~!

明天會是“大學生了沒”的通告
欣西亞會繼續加油的~!!!!!!!
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
一定會讓我們A段班的大家引以爲傲滴~!!!!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