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減肥!!!!!!!







為了在2/8那天呈現最好的狀態給大家看
欣西亞必須大聲說:老娘也加入減肥的行列了…Orz
與其說是呈現最好的狀態
倒不如說我是在跟"鏡頭上的自己"作戰
"自古以來,江湖上就盛傳著一句幾乎會置女明星於死地的話
據說...
據說鏡頭會使人看起來痴肥三公斤"
而現在,身分還稱不上是不是女明星的本人
也必須要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坎坎而談
那.就.是.....(停頓五秒)
"靠夭咧這根本不是傳說,而是事實~~!!!"(翻桌)

不管怎麼照,欣西亞照片就是比本人還要"吉祥"很多
如果角度有僑好還勉強說的過去
角度不對然後再穿錯衣服,那整個畫面簡直NG到不行
肥手臂、雙下巴、水桶腰
什麼都出來丟人現眼
對於2/8會出現的狀況我也自個兒在腦海中盤算好
首先,我站台上,大家從台下從下往上拍
要拍到瘦實在很難
這時候雙下巴是大敵,嗯...不可不慎
從側面拍
那就是雙下巴+蝴蝶袖,嗯...不可不防
從正面拍
很可能會拍到小肚肚
雖然可以深呼吸解決,但大笑我可能就破功
然後接下來在三月我很可能會進LA的攝影棚錄東西
想來想去
為了省去我在臉上打好多好多陰影的時間(乾脆上馬賽克還快一點)
以及大家對著欣西亞拍照還要細心僑角度的麻煩
老娘我...
決~定~減~肥~~
沒什麼好說了!!!

減肥這回事
不想還好一想馬上就有大吃的慾望
很奇怪,而且還屢試不爽XDDD

欣西亞很了解自己"犯賤"的個性
所以只能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騙誘身體

首先,人的一天有三餐:早餐、中餐、晚餐
我先問自己哪一餐可以少吃
答案是晚餐!
因為我上床睡覺的時間很早,大概10點就躺平
所以晚餐少吃很OK
那是多少的份量呢?
基本上就是一杯4 oz的牛奶+一片烤吐司,完畢!
其實欣西亞本來就不怎麼吃晚餐
我討厭撐著肚子上床睡覺
所以如果是這樣的份量,我睡覺的時候不會肚子餓就很剛好
只是晚餐少吃,我很輕鬆的在兩個禮拜內瘦了1公斤

然而身體很快的就習慣這樣的模式
於是便進入體重停滯期
體重停滯就代表吃的還不夠少,不然就是動的還不夠多
我平常一個禮拜有三天會在跑步機上跑30分鐘
所以還不考慮要增加運動的份量
繼續少吃,是要體重繼續下降的不二法門

於是我把早餐的份量也減了
從最早的荷包蛋配吐司喝流橙汁統統捨棄
變成只喝豆漿+蘇打餅乾,不過豆漿我都喝有糖的
無糖的我試過可是真的很不喜歡
(而且冬天我還要加熱豆漿,無糖的會有腥味我覺得)
甜豆漿喝個10 oz肚子也飽了
蘇打餅乾這種澱粉類來個三片
這樣早餐就解決了
早晚餐減量,加上足夠的時間
再搭配一週三次的運動
我從48kg瘦到現在的45kg

這樣的減法感覺一點都不勉強
為什麼?
因為週末還是會放任自己吃

一般來講,禮拜一到禮拜四我最能堅持
到了禮拜五身體就會蠢蠢欲動
所以一大早的早餐會從波羅麵包開始破例
中午會吃公司提供的免費午餐
完全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晚上就儘量不吃
(不過偶爾會嗑個麥當勞的麥香魚餐XD)

禮拜六禮拜天我也不減肥
開什麼玩笑?工作了一個禮拜就是要趁週末好好犒賞自己
禮拜六
早餐會吃bagel + cream cheese 配咖啡這種沒營養的澱粉類+糖類飲料
中餐省略,晚餐就去吃餐廳
最近收到很多Souplantation的折價券
(Souplantation是自助式餐廳
以沙拉吧/湯/麵包聞名,還有muffin跟甜點&霜淇淋)
所以很常跟shane去

禮拜天
早餐繼續出去吃豐盛的美式早餐
鬆餅,炒蛋,麥片粥,法式吐司...應有盡有
然後晚餐再恢復到很少的份量
這樣週而復始迎接禮拜一的到來

不過這麼做還是還是會有它的極限
一個月後身體又習慣了這個模式
所以45kg死不給我下去
而且已經維持兩個禮拜了Orz

因此欣西亞現在正進入最後衝刺的階段
早餐豆漿只喝4 oz +一個蘋果
或是豆漿4 oz +白煮蛋
中餐只喝湯+白煮蛋(不過早餐已經有蛋了吃一個小餐包)
晚餐很可憐,什麼都不能吃
如果想吃東西只能吃海苔
倒不是肚子餓,而是不吃點什麼還真不習慣
海苔鹹鹹的很像食物
吃個五片也能騙自己說吃了(正在自欺欺人XD)

現在我也很努力的在泡澡
早上的運動量增加到多走10分鐘滑步機
晚上做仰臥起坐跟舉啞鈴
可說是努力到最高點~!!!!!

今天早上的成績是44.8kg
衣服脫光光隱約看得見肋骨
當下還覺得真誇張@@

這就是欣西亞減肥的心路歷程
現在因為是衝刺期
所以腦袋總不時地飄出香噴噴油膩膩的台灣小吃
很多以前我"不屑"吃的東西
現在什麼都想咬上一大口
我想這真的是極限了吧
人生以來沒那麼瘦過...

不過目前我對於這樣的過程還是甘之如飴
看到縮小的腰圍
能夠穿上以前感到緊繃的牛仔褲
心中真的很有無比的成就感

請大家為欣西亞和shane加油
(沒錯!其實shane也正在努力
而且他還拖著受傷的腳指頭堅持在跑步機上運動慢走
真的是精神可佳~!^^)
我們都很希望在2/8那天讓大家照到很正點的照片
讓你們照到上鏡頭的俊男美女(真不要臉耶~!XD)
所以很嚴厲地在和自己競爭著
當然,如果你自認自己在過年期間吃太多也想加入我們的行列
現在開始正是時候
跟欣西亞和shane一起加油吧~!!!!!
^____^


PS:喜歡這篇文章的,幫欣西亞推推吧~!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