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經過將近一個禮拜如火如荼的報名活動

欣西亞&shane的飄洋過海狂歡慶功參加名單終於出爐了!!!

經過欣西亞一番統計之後

發現~

大家真的是超級踴躍的耶

人數大大突破上次的網聚同樂會

創下大破40的好數字!!!!

而且~

欣西亞預計人數有可能還會再上升

原因是有人希望我可以再給他們一點時間去喬他們的schedule

既然大家都這麼有誠意,我當然就一口答應啦

所以我猜人數也許還會再多也說不定

哇~~~好興奮喔

我們來把洋蔥擠爆吧!!!!!!

把洋蔥復興店二樓整個包下來吧!!!!!!

把第一次參加活動的副班長shane嚇壞吧~!!!!!!

萬歲!萬歲!萬歲!^O^

 

廢話不多說,立刻來看看慶功宴會有誰來跟我們同樂吧!

 

逸臻

Neville

品穎 + 美榕

雅楓+她的同伴

Sherry + Gina

Viv

Cynthia

小蜜+她的partner

Janice

Angel

Momoko

Jasper +4 (Jasper這批人一共5位,陣仗很大)

Heather

Howard

Megan

大笨牛+魚頭

Albee + momo

Barbara

Tanya + Arwine +黑妞

Meg + mandy

Chiachia

Jenny+貝貝

迷上欣西亞的小孩

嗨啾

凱凱

Hans 
羊咩

呱呱+1

Mermaid

屁屁+郁涵

晴晴+林魚(姐妹檔)

 

那天還是老規矩:

 

請熱情的照顧害羞的

請話多的照顧話少的

請外向的照顧內向的

請活潑的照顧閉俗的

 

畢竟這次一共超過40個人

欣西亞就算喀搖頭丸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辦法對每一個應付週到

雖然還多了個副班長shane

可是我覺得他搞不好還需要你們照顧咧XDDD

所以阿,請多關愛坐在你旁邊左右的新同學

如果發現他默默不語快要變成急凍人的時候

請主動找他聊天講話吧

不僅他會很感謝你

欣西亞一定也會對你心存感激

 

請別忘記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男主人或女主人"

所以請多照顧你旁邊的人

多多跟他們交流和同樂,不要讓有些人落單了

各位同學都這麼優秀

那我老公shane也順便交給你們大家囉~!XDD

 

好啦~!

以上就是慶功宴的參加名單

如果臨時有事不克前來或要追加人數

請隨時留言跟欣西亞說

 

 

那我們2/8禮拜天簽書會&慶功宴上見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