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哈哈哈哈~~!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慶功宴報名現在開始囉~!!!!

沒錯沒錯!!!!
新書發表會結束後還有
跟欣西亞&shane同樂的{慶功宴}!!!!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怎麼對得起特地撥時間前來參加發表會的你們呢?^O^

畢竟發表會短短45分鐘實在是太~短~了~!!!
實在是不夠過癮阿~~~!

而且照理說應該是要書大賣後才能有{慶功宴}的
但~是~
管他那麼多,能出書就值得慶祝啦是不是?
況且能和A段班一起做這件事情格外的有意義
(所以沒人來發表會我會真的很糗Orz)
也為了希望能幫"欣"書發表會起個好兆頭
我現在就要先來個慶功宴,萬歲~!^O^


不囉唆,咱們立刻來宣布!!!

{欣西亞&shane的飄洋過海狂歡慶功宴}


日期:2009年2月8號禮拜天

地點:洋蔥牛排餐廳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網站:http://www.cafeonion.com/

怎麼去:捷運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車,走2~3分鐘就到了
(有來簽書會的就跟欣西亞&shane一起去囉~!大夥人擠捷運感覺很讚耶,哈哈XD)

電話:02-2711-8182

時間:7:00pm~9:00pm
(發表會結束就跟著欣西亞&shane 直接殺過去
隔天不用上班上課的人/不用趕著回家的人
可以繼續留下來跟我們續攤



慶功宴內容:
1. "簽書會幕後花絮"大家心得感想報告
2. 逼問shane一些有的沒的問題XD(別忘記那天有副班長shane喔!)
3. 拼命照相照不完/大家資料留不完
4. 繼續給欣西亞簽名,順便也叫shane簽一下
5. 分發小禮物
(嗯嗯~!欣西亞和shane的滑鼠墊還有35份等你們認領,哈哈哈
上次沒機會參加網聚的人可以趁這個機會來蒐集一下
市面上買不到的喔~!)


消費方式:套餐類或單點皆可
套餐從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全包了
菜單:
牛排/海鮮套餐組合
義大利麵/炒飯套餐組合

{欣西亞說} 
這次的餐廳訂在洋蔥 
這家餐廳自從我住台灣的時候就很喜歡去,
覺得東西好吃,服務也很優秀,而因為康樂股長Jasper掛保證說可以吵鬧
所以我決定把地點訂在這裡~!
剛開始還顧慮到價格的問題,擔心會太貴,結果看了菜單才知道它們也有義大利麵套餐,
價格比牛排還平易近人許多,而且套餐的內容也十分豐富,絕對可以讓大家吃很飽^^
總之,慶功嘛~!要豪邁地趁此機會大喀牛排很OK,只想來個輕鬆小品也可以,應有盡有囉!
   



報名時間:從現在這一刻起到1/26下禮拜一

報名方式:
請按照規格留資料給我
1. 暱稱
2. 性別
3. 年齡
4. 聯絡msn或email
5. 從哪裡來?
6. 是否有參加欣西亞的新書發表會?



基本上欣西亞希望來參加{慶功宴}的人也會去我的發表會
為什麼呢?
我...我可以很有私心的說出來嗎...? XD
咳咳!那我說囉...
第一是我覺得慶功宴的意思就是眾人達成一件事然後一起慶祝
所以如果發表會很成功
那麼一定要靠有來參與,然後幫忙搖旗吶喊、炒熱場子的人
不然整件事似乎就失去意義了,對吧?
第二是我擔心大家會想說"既然可以去慶功宴,就不用去欣西亞的發表會了"
那我的下場會很慘...(泣)
這是事實,畢竟發表會是公開的場合
又是國際書展,發表會旁邊的位置就是媒體新聞中心
雖然記者不至於是衝著我來啦
但如果真的是衝著我來
沒.人.潮...的話
欣西亞真的會死得很難看
我還要站在台上30分鐘耶
所以請大家儘量聚集在{欣書發表會}上好嗎?(跪求)
能儘量排除萬難就儘量排除萬難
請踴躍來幫欣西亞站台捧場吧~!!!



不過,如果你真的盡力橋來橋去都沒辦法出席欣西亞的發表會
你還是可以來慶功宴玩,真的真的~!
所以請不要猶豫或覺得不妥哦!!!

那麼,報名開始了哦~!!!

趕快趕快去留言吧~!!!

欣西亞和shane會用著我們火熱的心期待跟大家見面!^O^



PS:
{緊急插播}今天娛樂E世代10pm訪問陳綺貞
shane會call-in喔(因為他是陳綺貞頭號粉絲)
要聽到shane跟綺貞對話
請鎖定今天1/22禮拜四的中廣流行網FM103.3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