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講書的事
偶爾來聊一下自己的生活
(雖然這篇應該不會很多人看到,因為慶功宴文置頂的關係^^)

這是欣西亞上次11月回台灣就迷上的新歡
我是在台北車站PLAZA發現他的!!!!!

一跟Megan進去我就被他瘋狂吸引住
"Megan,這個好可愛喔~!!!!"我大叫

結果Megan不愧是我最好的姊妹
她瞟了一眼
然後有點苦笑地說
"啊?是喔?
阿這個長的這麼像情趣用品
你喜歡喔?"

所以我又重新看了一下泡泡先生的造型



嗯.....
是有點像....
粉紅色的是泡泡先生
黑色的是他老婆
怎麼看怎麼像"跳蛋"之類的造型Orz

不過欣西亞還是大叫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我...我決定我要愛上他了!!!!!!"

於是那天我把泡泡先生的手機吊飾買回家
是一隻泡泡先生跟他老婆
歡天喜地的掛在我的手機上
結果...上個週末一個不小心
手機在地上摔個正著
泡泡先生就掉下來了~~!!!!!!(泣)

我很認真的想要把他粘回去
可是還是修不好...
真的很難過>__<

不管~!這次我回台灣要再買一個
因為人家真的很喜歡嘛~~!!(扭)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泡泡先生就很有"癒療"的感覺
可能....
他長的真的像情趣用品吧??XDDDD

目前泡泡先生在台灣好像還沒很紅
很希望他能夠大紅
然後滿街都是
這樣欣西亞就可以大買特買了!!!!



我愛你~!BARBAPAPA~!!!!!!^3^

然後接下來是欣西亞也愛上了Grace Gift的鞋子
我最近常流聯在"興奇購物網"看他們的鞋鞋
看中的是這雙馬汀靴



因為想說回台灣要逛街一定要來雙好穿平底的靴子
然後這雙又有我喜歡的vivian示範穿搭



所以很想入手!!!!

不過昨天當我打算要訂購的時候
才發現!!!!
沒有我的尺寸了~!!!!(淚)

真的很煩,然後只有咖啡色跟白色的
我覺得咖啡色也不錯




又很怕它不好搭配衣服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欣西亞滿苦惱的耶

不過shane說不要在網路上買鞋子
怕不好穿或不合腳
可是我聽說Grace Gift的還不錯
所以很想一試!!!!!

誰有買過給欣西亞點意見吧~!!!!!^O^

好啦
生活雜文打到此...

先這樣囉~!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