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西亞說:其實我不喜歡緊接著在勁爆開講podcast發文章
因為大家都會在podcast那篇踴躍發言
接著後面的文章就沒什麼回應了,所以我不喜歡
不過因為這個消息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就算被剁手指我也要發
畢竟出書是老娘目前人生當中最重視的一件事
所以看在欣西亞的面子上
請大家多多留言吧~!!!3Q!^^)

(五分鐘後....)

我才剛發現我不小心把podcast那一篇delete掉了耶!!!!@@
FxxK~!!!還我20通的留言阿阿阿阿阿~~~(正陷入精神崩潰中)
******************************************************************************
(回到正題)



我的媽呀~!!!
聽說欣西亞的飄洋過海追上你在書店買得到了耶!!!!!
今天一大早又從網友那邊傳來捷報
她說已經在書店買到欣西亞的書了
為了讓我親眼看到
還特地跟書照了一張照片並設成她的無名大頭貼
厚~!瞧她一臉喜吱吱的模樣
頓時讓老娘我又嫉妒又羨慕
我超想要的好不好(目前想要的程度有比購買Ayu 的周邊還想擁有)
害得欣西亞立刻衝到她的無名把照片放大
然後仔細反覆觀看我的書
很可惜的只有封面跟書的厚度可以研究
內頁的設計完全看不到Orz


(不過她剛才有幫我把内頁照下來了
想看的人趕快去看看,我覺得真的很精彩耶~!好開心哦!!
謝謝寶寶安~!!!!!!
真的是愛死你了~!!!!!)


飄洋過海追上你的内頁



天底下居然還有讀者比作者更早拿到書這種事情
還可以讓作者在電腦前捶胸頓足兼流口水(是怎樣?羊癲瘋發作?)
這...這像話嗎這??!!!
(謎之聲:我覺得最不像話的應該是作者本人XD)

所以所以所以...
各位~!
欣西亞的書在市面上買得到了耶~!
我一整個覺得超噁心的啦
嘔嘔嘔嘔嘔嘔~好想吐
靠!這實在是太刺激緊張了~!!!!!

那麼
還沒拿到書的人先來看看欣西亞幫愛書寫的{序}好了
想讓{序}曝光
是因為它說明了欣西亞為書奮鬥的過程跟出書的心情
而這份令我激動好久以致於好幾天睡不好覺的感受
在這裡分享給所有支持我的人...









{序-No Loser In Love, No Loser In Life}

當出版社夥伴問我要不要幫自己的書寫序時,欣西亞毫不考慮地馬上回信告訴他“當然要!”
原因沒別的,就因爲我等這一刻已經等很久了!!!!(握拳)
能夠寫序,就表示書即將出版,我坐在往常寫文章的Starbucks角落,在心底為自己小小地歡呼著,在鍵盤上穿梭的指尖,此刻居然因爲興奮而顫抖不已...

2007年4月,欣西亞簽到了生平第一份出版合約,我很開心,那種幸福的感覺就跟暗戀的對象告白成功一樣,對於未來胸口滿滿的都是期待。但這樣的情緒只持續了各把個月...
對方是個極不擅長溝通的人,只告訴我書的上市日期,接下來就音訊全無,欣西亞心中雖然納悶,但礙於跟對方是剛開始 “交往”的地步,也不敢給予太多壓力而頻頻催促,我只能選擇相信,因為我們"在一起"。

事情就這麽拖了一年,不僅僅浪費時間,也打擊到我的自信,很多次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的作品不夠好、不夠優秀,所以遭受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明明已經是結了婚的少婦,怎麽我的心情像是害怕男朋友不願負責的戀愛少女?我覺得好累也好疲倦,我想放棄眼前合作的對象,卻又害怕離開了他就沒有別的出版社想要我。

在溝通無效後,我決定要尋找第二春,下一個對象一定會更好,我又回到了投稿的日子。行情是要自己製造的,你不幫自己製造機會,不懂得給別人機會,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可以這麽炙手可熱。2008年6月,我收到兩家出版社說希望合作的囘覆,而當我告知前出版社說合約已過期要放棄他的時候,對方當然開始極力挽留,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而我也只能說“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請保重!”,然後奔向屬於自己的幸福。

然後我的書現在終於要出了~~~~!!!!!
我像是又談了一次愛情般,有著勝利的滋味...

本書寫的是我跟我那外國老公Shane坎坷離奇的愛情故事,劇情跟本書出書過程有得拼,而且還更加精采萬分,雖然是在講愛情,倒不如說它敍述了我對人生的態度,那就是”提得起,放得下”。對於很多事,該放則放,該耍狠就耍狠,沒什麽好客氣的,愚昧的堅持無法給你帶來真正的幸福,
重點是,你方法用對了沒有?

愛情嘛,人生嘛,本來就沒有所謂的輸家或贏家,因爲它們總是有著新的起點,新的篇章,你永遠有機會可以贏回來,因此,不要對自己設限,勇於實踐每個自己不敢嘗試的想法,然後你會發現自己---不僅僅是No Loser In Love,更是No Loser In Life!

僅以此書獻給所有跟自己在戰鬥的人
每個愛我的人
還有那些默默支持我,總是幫我加油打氣的A段班優秀同學們
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ll~!

欣西亞2008.12.26








沒錯~!
這就是我為自己的書所寫的序
或者說它是"推薦序"也不為過
"我想我是最有資格推薦這本書的人
因為它紀錄的是我的故事
因為說故事的人是我
因為我是這本書的主人翁
而我只做自己的主角"

所以我就要以"欣西亞"三個字去推薦"欣西亞"的書

只因為沒有人比我自己還要更了解自己阿...

最~後~
想跟大家說
"飄洋過海追上你拿到手的話
請來留言跟欣西亞報告書內容的設計或是內頁呈現吧
OK的話請照幾張照片讓我聞香一下
我...我真的好想看到書裡面的設計唷!
大家看書的心得感想我也好期待

還有還有阿~~~
如果你們去逛書店有看到欣西亞的書在架子上的話
可不可以幫我照一下照片呢?
我很想看到自己的書在書店被陳列出來的模樣
啊!不過如果店員說不行那就算了
你可以留言分享告訴我書擺放的位置在哪裡啊?
被分類在哪一區啊?
有沒有人在偷偷翻閱啊?
在新書排行榜第幾名啊科科科科????
(想的美咧,來人阿~!把這女的給我飛踢出去!XD)

這幾天的留言陸陸續續聽到
大家說有預購書或是已經包辦了幾本書
或是跟推薦身邊親朋好友一貢要合買幾本
真的真的真真~~的~~讓欣西亞很感動(淚水)
在此,請接受欣西亞一拜!Orz

話說,老娘在2/8世貿一館的簽書會要亮相的"戰袍"已經款好了(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雙手叉腰)
咳!
反正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然後眼睛吃到很多冰淇淋
放~心~吧~!(呼呼^^)

那要來簽書會的人可以來這邊看詳情



(欣西亞2/8新書發表會}歡迎有夢想的人一起來!!!!

簽書那天一定簽完才放你們走
聽說會場租到4:45pm
如果還要繼續簽會拉回出版社-
大塊文化的攤位繼續用愛的小手為大家服務(當然是簽名,阿不然列?)<
不然就帶到之後的慶功宴上繼續努力
請大家熱情參與把書展給擠爆吧~!
喔喔喔喔喔喔~~!!!!!p^____^q



PS:
要網購欣西亞的書的,可以點小圖

它會帶你去你該去的地方....XD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PPS:本周podcast主題:你介意另一半的性幻想跟精神出軌嗎?

Fantasizing - America V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