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K~~~!!!!!!!
靠~!!!!我是做了什麽~!!!
居然不小心把這期的勁爆開講podcast節目delete掉了啦!!!!!!
(正在陷入一片精神崩潰當中)

FxxK~!FxxK~!~FxxkFxxKFxxk~!!!!

還我20通的留言來!!!!!(十分重視留言的版主)

FxxK!!!!!!


那只好再補一次,嗚嗚。。。。。(欲哭無淚)
大家對不起,也請你們再補一次留言吧(跪求)
因爲shane剛才洗完澡也在那邊大喊大叫說
"我...我的留言咧???
我那20通的留言咧????
欣~西~亞~!!!!你做了什麽了???啊~~~~~~~"
>__<


來唷!來唷!來唷~!
今天的勁爆開講廣播不但超精彩也超長的
節目長度幾乎快超過一個小時
大家有沒有很high啊????^O^

很長當然是因爲你們的班長跟副班長話超多的
太多事情要報告
首先在“生活亂亂講”單元
(還居然自己取了個單元名稱,那就是我們平常拉咧的部分啦)
欣西亞跟shane要跟你們分享我們昨天去高級餐廳用餐的感想...
沒錯!我們這兩個死老百姓昨天仗著有別人給的禮券
跑去一家LA有名的高級餐廳吃飯慶祝欣西亞的新書出版
為了能夠大吃大喝
我們兩還特地不吃午餐吃喝了牛奶就出門
那麽心得感想報告在節目裏
請大家去聼看看啦!!!

第二階段就是要討論"你是否會介意另一半的性幻想跟精神出軌?“
還有如果另一半真要劈腿
你寧願他劈”比你好"還是“比你糟”的人?

在日常生活當中
欣西亞跟shane都有做過“跟別人have sex"的夢
所以當然要討論一下對方OK不OK
還有,在DIY的時候
我們想的也當然不會是我們的另一半
欣西亞還甚至說
”拜托~!DIY是多私人的時間
一定要想想別人才對得起自己啊!!!!“
(咳!這是經典名言,請大家做筆記XD)

因此今天的節目也有討論到這個
可說是太精彩太實用也太附有教育意義了!!!!!
(這是哪門子具有教育意義?XD)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這次的podcast我覺得還蠻能發人省思的
大家趕快來聼看看吧~!

最後,欣西亞的書-漂洋過海追上你
本周二陸續在全省的各大書局隆重登場
(聽説誠品是第一炮,萬歲~!)
請大家準備好
我等著你們拿到書的心得報告哦~!^_^

本周podcast主題:你介意另一半的性幻想跟精神出軌嗎?
收聽請點:
http://www.clickcaster.com/items/fantasizing-





{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完整節目內容}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