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努力的畫漫畫

然而,我已經很久沒畫漫畫了...



重拾畫筆的感覺很妙

我果然還是寶刀未老阿

(硬是要稱讚自己就是了Orz)



好啦好啦…(企圖不要尷尬就對了XD)



兩張漫畫稿都是幫書畫的

一張是要放在書的前面

據說是要跟最後一張我原本已經畫好的圖做呼應

由於要有呼應的感覺

所以構圖我想了很久(其實根本是想都沒想)

要開始畫的時候是上個禮拜六

在跟shane喀完我的肉桂葡萄貝果加奶油起士後仍沒啥靈感

但還是很自然的拿起光筆

一付很"裝笑維"的開始畫

順便把帶去咖啡廳的Ipod拿出來聽



對啊!人生嘛...

有時候裝沒事是一定要的

否則手腳很容易背叛我們然後慌亂啊~~~!





轉轉轉,把Ipod一轉到Ayu的together when…

靠~~!!!一聽到鋼琴前奏腦袋瓜就不行了

Fu如同電光火石令人無法招架地來

於是我開始振筆作畫



畫著畫著

哀傷的感覺在一瞬間充滿了我的胸口

我想起了跟shane最初的故事

那個時候確實是這樣的感覺

很愛很愛,而且幾乎是不求回報的

只要能夠緊緊抓住他的任何一部分都能夠令我快樂

就算那一部分根本沒什麼

對他來說甚至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我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在沮喪的時候一想到還是會笑得很燦爛

這就是當時的我...



陷入了思緒

整個人幾乎要無法自拔

我揪著心臟完成了我的作品

胸口悶悶的

無奈、無助、甜蜜跟痛苦交雜

可是卻是很美好的感覺

我謝謝這張圖

因為它又帶著我經歷了一次愛情

然後我想著它一定也可以帶給你們悸動

期待你們拿到書然後跟我分享看到的心情...



然後是現在在畫的另一張圖

是昨天接到編輯的電話臨時說要"重畫"的

而且要趕緊交,最遲禮拜四要

聽到時整個臉都歪掉…

"會很麻煩嗎?"編輯在電話那頭問

"不想重畫也可以啦,如果太麻煩的話.."



當然很煩哪~!!!!

麻煩倒還好,只是覺得很煩~!!!!



因為要重新畫出一模一樣的

深怕無法再畫出相同的東西

所以壓力很大

重畫跟畫新的

它們是兩碼事阿阿阿阿~~!!!!

可是那畢竟是自己的東西

為了自己的書,重畫100遍我都願意

雖然會很煩惱...



於是今天起了個大早

摸黑起床的時候

天空裡還看得見星星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確實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在努力

為了自己的書

為了自己的選擇的路



我會這麼一直奔跑下去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

黑色的夜空東方

已經抹上了金黃色燦爛的破曉朝陽...




PS:

本周podcast主題:肛交爽不爽?

Anal Sex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PS:咱們A段班副班長shane終於在他的部落格發新的文章了(感謝老天~~!!XDDD)
這次他寫了許多關於欣西亞的壞話,標題是“欣西亞是大麻煩”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lovetw/31498918#trackbacks
看得叫我幾乎要痛哭流涕~~~>__<~~~
還請各位觀衆朋友去給他捧捧場,留留言,順便推薦推薦,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