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優秀的A段班同學跟喜歡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的捧油們



據說上次中視記者採訪欣西亞和shane的節目內容

已經於上禮拜六的"放眼天下"播出

由於採訪我們的記者她自己也不知道確實的播出內容

以致於大家紛紛錯過

扼腕的人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

(最好有這麼誇張XD)



欣西亞和shane自己也很驚訝

這個消息是從咱們粉絲聊天實傳過來的

那時候欣西亞正在煮咖哩

Shane坐鎮在聊天市跟大家打屁

然後不一會兒

就聽到有報馬仔說"在放眼天下看到你們!!!"



聞此惡耗

老娘咖哩也沒心情煮了(該shane接手)

火速趕到聊天室的第一現場了解情況

厚唷....真的很煩捏

雖然看到的人都說效果還不錯

但無法眼見為憑的感覺就是很X

也有人說欣西亞上鏡頭看起來很正

(是麥可說的,出家人不打妄語,是真的有這個人!!!)

(謎之聲:你算哪門子出家人,拜託哦~~!)



問題是,我自己看不到自己正啊!!!Orz

我多想看我多想看我多想看我多想看我多想看阿我我我我我~~!!!!

(極度自戀的肖查某)



總之,節目就這麼播出了

然後無法讓更多人看見行走江湖多年的camera face究竟為何

實在是可惜阿可惜...

(喂~!有沒有人把這女的拖出去啊?)



然後今天跟中視的美少女記者通了MSN

她說會給我錄好的帶子

可是不會有主播說明跟旁白

就是很一般般的陽春帶

好唄~!到時大家就將就著看唄

等我拿到了就會在部落格公開

然後再給你們瞧瞧什麼是在江湖行走多年的camera face…

哼!

(阿是有完沒完???)



然後,記者還透露了一個重要到不行的消息

那.就.是...





"接下來還會有採訪你們的新聞片段

應該會在在這個禮拜播出..."



而且聽說是會在早、中、晚,還有夜線新聞輪流播放

哦哦哦~~~~大家聽到有沒有一陣振奮???

搞不好錯過的人還有機會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是禮拜幾

但很有可能放在本週的中視新聞播出



因此,請大家幫幫忙

敬請鎖定這禮拜的中視新聞吧!!!!(早、中、晚&夜線)

雖然不確定消息正不正確,不過請你們有空就看一下好了...



切記!!!!!

請把錄影器材放在身邊

以便幫我們錄影像(用相機錄就好了)

否則欣西亞跟shane在美國根本看不到

我們全靠你們了阿阿阿阿阿啊!!!

(奇怪,明明我們是主角阿

可是卻瘋狂想看到自己,整個超級變態的!XD)



就是這樣

雖然並不確定

但還是想把消息透露給大家

既然錯過了放眼天下裡面的單元

我們可不想再錯過新聞片段了



因此,還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留意一下

如果沒有...那...

我跟shane也只能等未來看有沒有類似的機會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希望這禮拜的中視新聞會有我們

也希望有人能錄到畫面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請大家幫幫忙囉~!!!^____^



那麼,如果那天有在"放眼天下"有看到採訪我們畫面的朋友

可否用留言來個當天的時況轉播?

就是旁白到底說了什麼?

或是主播怎麼帶畫面???



我們真的很想知道耶~!!!(跪求)

請好心人士幫我們用文字時況轉播一下吧~!

謝謝!!!



PS:請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這樣就更有可能錄到畫面

拜託用力幫欣西亞跟shane”推薦"吧~!

感恩!!!^O^


PPS:

本周podcast主題:肛交爽不爽?

Anal Sex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PS:咱們A段班副班長shane終於在他的部落格發新的文章了(感謝老天~~!!XDDD)
這次他寫了許多關於欣西亞的壞話,標題是“欣西亞是大麻煩”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lovetw/31498918#trackbacks
看得叫我幾乎要痛哭流涕~~~>__<~~~
還請各位觀衆朋友去給他捧捧場,留留言,順便推薦推薦,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