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要參加{欣西亞和shane的LA網聚同樂會}的捧油們:

Effie

Jocelyn

Jenny(還不確定)

Nancy

Dale & Keoni

Annie

沒錯沒錯!就是明天啦~!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O^

地點:City of Industry的Chili's

Puente Hills-Chili's
17588 Castleton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1701
626-581-4769


以下是明天網聚的流程,來看看吧~!!

1pm~1:15pm 大家陸續到場+shane發名片
首先Chili’s不接受訂位
不過我們人沒很多所以我想是很OK的(詢問過服務生)
欣西亞跟shane會儘量早一點到去等位子
大家到了現場請在裡面集合
天氣變冷了,站在外面太可憐^^
沒看到欣西亞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cynthia”的名字請他帶位

一剛開始大家一定都會有點小害羞
哈哈哈~!沒關係,欣西亞已經想好要怎麼娛樂你們
我會請shane發名牌給大家
他沒看過你們的長相,叫他發名片應該會很有挑戰性!^O^

1:15pm~1:30pm 點餐/等餐/自我介紹

我會請大家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
以下是你們的OS:

大家好!我是xxx
我來美國大概_________(多久)
我現在住在美國_______(哪裡)
我看欣西亞和shane的blog多久?
給大家的一句話:___________

1:30pm~2:30pm 用餐+閒聊+真心話大冒險

基本上就是來聊聊欣西亞的部落格
或是大家的美國生活感想(我比較想聊這個XD)
來講講美國人的壞話,異國甘苦談,或是女人愛漂亮的話題...
如果害怕沒話題,哈!沒關係
熱場子王欣西亞還準備了"真心話"的籤要給大家抽
這些都是問題,看到的人可以先準備一下哦

Q:你怎麼發現欣西亞跟shane的部落格的?

Q:你看欣西亞和shane的部落格的心得感想

Q:你第一次聽到欣西亞和shane 的勁爆開講podcast反應是?

Q:給欣西亞和shane部落格一個建議

Q:你想跟外國人交往嗎?為什麼?

Q:你有推薦過欣西亞和shane的部落格給別人嗎?怎麼推薦?

Q:你當初來美國不習慣的地方?

Q:請用一句簡短的話形容美國人

Q:你覺得住在美國的好處是?

這次的真心話都還滿safe的(我真貼心)
就是擔心有人忙不熟悉我跟shane勁爆開講podcast的內容
不過,如果大家要來個麻辣的我也不反對
開玩笑,現場兩位勁爆開講主持人都在場
沒啥不能說的,是吧??(就怕你們害羞,哈哈哈XD)

2:30pm~3:00pm 照相留念/發小禮物
最後就是一起大合照囉!!!!
然後欣西亞跟shane也準備了小禮物要給你們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是什麼了^^)
既然要照相,大家可以打扮一下喔!!!!!
因為照片欣西亞會po在部落格裡
所以愛漂亮的人可以儘量把自己搞得很over沒關係
(你們也知道欣西亞是個愛打扮的人咩,大家來高調一下很OK的XD)

好啦,那就這樣!!!

欣西亞跟shane期待明天大家的光臨
沒有我手機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
我會給你,這樣比較好聯絡~!!!

Ladies, we will see you tomorr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