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被懷疑毛剃光後會發現666惡魔數字的Soba)


話說我們家宮保跟Magneto最近"郎某爽快"

自從欣西亞跟shane去公司郵輪之旅回來就猛吐

根本是吃什麼吐什麼

整天嘔個沒完

讓我們擔心的半死

 

如果說欣西亞擔心的程度是"半死"

那你們的副班長shane的程度就是"魂飛魄散"

我猜他人生應該沒見過什麼大世面

一路長到34歲都是在康莊大道上行走(或是給人用轎子抬)

big wind big wave也不曾在他的字典裡看過

大風大浪當然沒看過,因為是欣西亞亂翻譯的XD

光是貓咪嘔吐就讓他陣日緊張兮兮

下班回家說害怕打開門會看到嘔吐物品

晚上還給我做惡夢

吵得老娘睡不著

 

說實在話

宮保跟Magneto吃什麼吐什麼的"實力"確實不容小

這樣的陣頭令人無法忽視

注意跟觀察是一定要的

然而欣西亞跟shane觀察的點很不一樣

別說是老娘我西洋鬼片還是玫瑰銅鈴眼看太多

 

"為什麼宮保跟Magneto雙雙中標

Soba就偏偏沒事?

有鬼!一定有鬼!!!"

 

要不是Soba因妒嫉想謀害親哥

在飼料裡面下砒霜好奪得爸爸媽媽全部的愛(或遺產?)

 

不然就是撒旦附身要來害我們家破人亡

靠~!我有股衝動想把Soba全身剃光光

搞不好會發現666之類的惡魔數字

嗯嗯...

所以每天都趁著shane不在家

在四下無人的角落把Soba搖來搖去

一下"爸爸媽媽對於你們每個都好愛,

現在景氣不好,砒霜錢可以省起來買別的東西

 

一下"說!你是不是天魔附身!???

如果是,我...我...我......

我想看你的666數字啦~!!!!

拜託借馬麻看一下好不好????"XD

 

厚唷~!不過每次都換來Soba一聲"喵~~"

(如下圖)


(一臉欠扁樣,馬麻在問你話裝什麽可愛???)
(其實感覺有一點邪惡....果然是666貓)

阿這是yes還是no?

煩耶....

人家不跟你好了啦~~~(扭)


反正就是這麼回事兒

Shane真的很怕宮保或Magneto

所以每次餵他們吃飯都戰戰兢兢

他們吃飯我不可以大聲說話

他們吃完我不可以隨便走來走去

反正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搞得老娘很煩

 

並不是我不關心或是不擔心他們

而是如果這樣就搞到快精神耗弱未免也over了!

 

人生上還有許多困境等著我們去面對呢

心臟不夠強壯的話

要生存可是異常困難

因此,當在面臨痛苦的時候

請儘管好好的、大口大口的呼吸吧!!!!!

 

以上,是欣西亞給大家的一句話

請好好紀錄在各位的小手冊或年歷裡頭吧^^

(就這幾個破爛句子就要大家好好記著

我這傢伙真的是很狂妄阿,哈哈哈哈哈~~~~XD)

 

PS:今天先講到這裡好了

Shane做惡夢那一段我還沒說

那一段也是超級精采的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___^




PS:覺得文章很優秀的請幫忙推薦一下蛤,感恩!!!!^^

PSS:{提醒}LA12/13(Sat)欣西亞和shane的網聚同樂會1pm在City of Industry的Chili's,有參加的要來玩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