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本來想到最後才給大家一個大驚喜的

可是欣西亞發現光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實在做不出來

尤其咱們A段班臥虎藏龍

同學幹部們各個優秀至極

團結力量大

想來想去還是打算在部落格裡公佈出來

"如果是跟心愛的、我在乎的你們一起做的話

那麼力量一定更為強大

意義一定更加不同

反正我就是喜歡大家一起

否則一個人奔跑的感覺

….lonely耶~!!!!><"(贊成的人請舉手)

現在就來公佈...

那~就~是~

就是要請大家幫欣西亞即將出版的書取名字啦!!!!!^O^

(其實標題就已經講得很清楚了,愛故弄玄虛的傢伙XD)

 

沒錯!

為了能夠創造出最酷、最炫(欸?shane耶!)

最屌、最拉風、最勁爆、符合欣西亞風格的作品

要請大家幫我集思廣益想書名

 

首先,書的內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就是"欣西亞和shane的愛情故事"

基本上就是欣西亞憑著執著和熱情跟大魔王shane奮戰

最後用雙手為彼此創造幸福甜蜜的愛情

過程有歡樂、有淚水、有屈辱、有復仇

整個是風雨雷電、愛恨交加

 

"適合每個想勇敢去愛,卻提不起勇氣的人

獻給每一個愛情不順利、傷痕累累,卻無法不愛的人"

 

就是這樣!!!

 

這樣的內容需要一個很有fu的名字

名字拉風之外

切記一定要具有以下三項功能:

 

功能一:要有氣勢!讓人一瞄到(還不用到雙眼相對喔)就很有fu

覺得突然對愛情充滿熱血,想為愛情而戰鬥 

功能二:能夠讓人明瞭愛情是異國戀,或是愛情發生的地點不侷限於台灣,
而是世界各地
 

功能三:名字絕對要具備欣西亞的風格,看到書名就知道是欣西亞的書

 

接下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我跟出版社夥伴討論出的一些名字

有些是我想的(你們看得出來是哪些嗎?)

有些則是出版社提出的...

 

愛情,反敗為勝!

漂洋過海追上你

繞著地球追到你

愛情,反敗為勝!~台妹的逆襲

愛情,反敗為勝!~台妹大反攻

愛情,逆襲!~正妹大反攻

愛情,反敗為勝!~橫越太平洋的反攻(或橫越太平洋的逆襲)

愛情,反敗為勝!~倒追女的逆襲

愛情,反敗為勝!~駄目女的逆襲

(駄目女だめおんな我問過Lisa,她說指的是什麼事都不會的女人)

戀愛駄目女的逆襲

(而戀愛駄目女指的就是對愛情沒輒的女人)

戀愛駄目女敗部復活

 

欣西亞個人很希望書名有"主標題"跟"副標題"的搭配

你可以自己重新想一個名字提供給我

或是選一個上面你覺得還不錯的,然後加入你想到的名詞

反正什麼都可以

請不要覺得害羞,想到什麼名詞就說出來

因為這對我來說都十分重要

也許你想到的東西又可以給我其他靈感也說不定...

 

如果真的想不出好的名字可提供

也請你留言告訴我上面你喜歡哪個名字並說明原因

欣西亞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這樣班長才能創造出最好的作品!

 

另外除了中文名字

出版社的夥伴也想來個"英文名字"搭配(哈哈!好妙!)

當時,欣西亞在開會的時候馬上脫口而出:No Loser in Love

基本上就是像這樣簡單明瞭

如果有想到什麼簡短易懂的英文名字

也請儘管放馬過來吧~!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熱烈提供各式各樣的名字或點子   

班長欣西亞感激不盡

馬上跟各位深深一鞠躬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