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愛臺灣的白人就是照片中的這個人,shane~!!!!!

不過在他説明他“十項愛臺灣”的原因
先讓欣西亞也來插花一下...^^


"沒有在別人的國家生存過,你不會知道自己國家的好"
這是欣西亞在美國居住四年來的感觸…



前幾天接到我媽媽的越洋電話,
說我在台灣的信用卡被高鐵多charge了兩千多塊台幣,
叫我打電話去高鐵問清楚,
整件事我覺得還滿棘手的

大家一定還記得那天11/1欣西亞搭高鐵從台北網聚同樂會直奔台中趕下一場的事吧?
當時我因為害怕高鐵票被賣光,
所以早在一個禮拜前利用高鐵網路訂票把車票給預定好,
沒想到當我跟Megan還有Jasper到達高鐵台北車站打算取票時,
站務人員說我的網路訂票被取消掉了,
經過我再三地確認,
他告訴我必須重新買票...

當時我也為求保險,
打了電話去信用卡銀行詢問,
確定沒有這筆金額,
才又買了自由座的跑去台中看大家!!!

沒想到,
這筆金額還是出現在我的信用卡帳單上,
四張票一共2100,
實在是很冤枉...

在打電話給高鐵服務人員的時候,
欣西亞的心情還滿忐忑的,
我擔心對方會不願意幫忙
(因為整件事聽起來有點扯也很烏龍),
如果發生在美國,
我覺得對方一定會告訴你
"事情就是這樣,小姐,錢你是要不回來了~!!!"

沒想到高鐵服務人員-童小姐真的很sweet,
她很耐心的聽我敘述完整件事,
也答應我會儘量幫我爭取看看,
整個過程就是很有耐心也很helpful,
讓欣西亞覺得真是服務周到

當然啦,
目前錢是還沒拿回來,
不過她的態度已經讓我放心一大半,
也沒那麼苦惱,
真的很謝謝這位童小姐
(不過還是請大家幫我祈禱,
錢可以要回來阿阿阿阿阿,2100耶~!!!!!Orz)

欣西亞這次回去台灣,
實在見識到了台灣人的可愛之處,
從出版社要去中廣找雅婷,
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當我狼狽的坐上計程車,
急忙要收傘的時候,運將"太太"很sweet的告訴我
"小姐,別急慢慢來,
車子濕掉沒關係,人不要弄濕就好了"

我在丹提咖啡等雅婷要一起吃飯的時候,
看到老闆很用心的準備客人的餐點,
叫號碼輕聲細語,
連送餐都很禮貌,
會有OS"這是您的照燒豬肉餐,請慢用",
我覺得很貼心,
去逛個士林夜市,
看到好多年輕有活力的正妹出來擺攤子,
她們不但很nice也都很好聊,
聊到許多美容打扮的話題,
讓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是我在美國完全體認不到的

雖然餐廳的waiter也都很nice,
可是就是少了點"實在"跟"真誠",
這是欣西亞的感覺啦...

以前在大學唸的是外語,
我總是一心想來美國定居,體驗美國生活,
但四年過去了,
我深深的體會到美國人還是沒有台灣人可愛熱情,
我的體內畢竟流著還是台灣人的血液,
所以我還是喜歡台灣,
雖然現在房子也買了,
我想是想帶著shane搬回去台灣居住,
因為那是我的出生的地方,
我的朋友家人都在那裡...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shane會說中文,
因為帶他回家跟我爸媽不會尷尬,
溝通無障礙,
自然不會有隔閡,
綜藝節目他看得懂,
台灣流行音樂他聽得很高興,
台灣小吃他吃得再習慣也不過,
我更開心他喜歡我的國家,
喜歡跟我一樣的台灣人,
每天上粉絲聊天室聊到七晚八晚全身痠痛也在所不惜,
更誇張的是下了線
還要再花半小時跟我講"你們剛才都聊了什麼",
整個很走火入魔,
哈哈哈哈哈~!XD

寫了這麼多,
其實是要跟大家報告: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愛台灣,
shane又換部落格帳號了"~!!

這次在他最新的文章當中,
他說了十個他喜歡台灣的理由,
為了輸人不輸陣
(因為shane的留言量都比我多好多好多,厚~!)
欣西亞當然也要在這邊跟大家搏感情,
講講我愛台灣的理由~!
(整個心機很重XD)

那麼,這是shane新開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hanelovetw

請大家重新加為好友,
之前那個舊的shane不會再使用哦~!^O^

最後,欣西亞一定要來跟我們的粉絲呼籲一下:


"你們可不能偏心哪~~!!!

欣西亞跟shane對你們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一定都要公平疼愛的!!!

話說,shane第一篇網誌留言量就快要破百

欸欸欸,我就從來沒有這樣的好成績…(轉手指)

你們絕對不能看shane比較可愛就這樣

班長我可不依不依不依喔喔喔喔喔~~!!!!"^^


還等什麽???

趕快去shane的部落格看看吧~!
別忘了幫欣西亞跟shane都推薦文章哦哦哦哦~!!!
3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