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跟康樂股長Jasper!!!!)

話說

欣西亞一直以為從台灣回到LA"走紅"的工作就暫時告一段落

(媽~!您把我生得真的很不要臉XD)

沒想到就在回台灣的前兩天

我居然在自個而的電子郵件發現中視新聞記者的信件

很妙~!

人家不但是新聞記者,而且還是"駐洛杉磯記者"

信件中說想在欣西亞回LA後採訪我跟shane

不知道OK不OK

當然OK!!!!我兩隻眼睛都亮了起來



記者欸記者~~!!!!

中~視~欸~~~~!!!!!!



而且人家說會放在沈春華那段新聞播



沈春華耶~~!!!!! 我興奮得快吐了(有沒有這麼誇張XD)



那麼有文藝氣息的主播

要來播報欣西亞跟shane的勁爆開講podcast廣播

這樣一定可以提升咱們節目的品質跟定位

所以當然是一口答應

回去美國的第二天

記者就帯著攝影師來我們家拍鏡頭



Eve是個超級甜美的記者

瘦瘦高高

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



而攝影師Mark則說很久以前看過我跟shane

原來在今年一月我們參加在LA當地的一個試演會

Mark就在現場,還幫我們拍過照片



大家很活潑,話也很多

(當然阿,現場有兩個podcast主持人跟一個記者

整個很吵,哈哈!)

所以氣氛馬上熱絡起來

為了呈現我跟shane錄製podcast的真實畫面

欣西亞跟shane還真的對著麥克風講了兩小段稍微勁爆的內容

(不過可沒有包皮或BJ之類的

拜託~!你們能想像從沈春華口中說出這兩個字有多令人充滿遐想嗎?XD)



接著也針對podcast內容跟我們當主持人的感想進行訪問

地點就在我們家客廳

然後宮保跟Magneto還陸續跳上來

整個就是很搶鏡!!!!Orz



那天欣西亞上鏡頭的造型完全是走酒店公關小姐路線

妝濃到一個不像話

而shane也主動要求我幫他小化個妝撲個粉什麼的

有沒有很愛漂亮?XD

我有幫他用遮瑕膏蓋一下黑眼圈啦

然後兩個人坐在自家沙發上面對鏡頭心裡的OS整個很多

就是...

"拜託不要把我的臉拍大阿阿阿阿"(from欣西亞)

"拜託雙下巴不要跑出來阿阿阿阿阿"(from shane)



厚~~超級忐忑的



如果真的拍肥了就算啦

品質佳,台風穩健,內容好就好

(以上是兩夫妻自我安慰的台詞…Orz)

(咳!不是自慰!)



這次拍出來的畫面將會剪成1分10秒跟3分鐘的版本

短的會在中視新聞播

而且早/中/晚/夜間新聞四節都看得到

(據說是想要疲勞轟炸全台灣的民眾)



長的會放在中視禮拜六早上11點"放眼天下"節目播出

目前預計是兩個禮拜後

播出的確切時間會再跟大家說



那麼

那天shane也精心用電腦側拍了許多鏡頭

有兩段看起來莫名其妙跟一段比較有看頭的內容

莫名其妙的那兩段是欣西亞跟shane在等記者來之前的家居畫面

一整個很像針孔攝影機在側拍



有看頭的那一段則是我們正在接受Eve的訪問(就是第一段)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瞧瞧!!^^



操作方法:

按畫面中menu右邊的“camera”符號就可以看到畫面

一共有三段

將滑鼠油標移到畫面的時候,下面會有stop字樣浮上來

最旁邊有“向左”或“向右”的箭頭

按“向右”就可以看到第二跟第三段(不過二.三段還滿無聊的!)

聲音還滿小的

建議用耳機會聽得比較清楚




{欣西亞說}



這次是我跟shane第一次接受新聞記者的訪問

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今天跟Eve聊MSN

她說"剪接訪談內容剪得很棘手"

原因是:尺度真的還滿控制的XD

其實Eve在採訪過程中有問我一個問題(影片裡面有)

就是"主持跟討論這樣的議題,難道不擔心父母反對嗎?"



我的回答是:

其實網友的反應還滿重要的

如果聽眾覺得我們的節目很下流,很低級,很色情

那當然他們就會擔心(而且我也不希望節目是走這樣的style)

不過目前為止大家都覺得我們的節目內容很實用

他們也都用健康的態度去面對

我想這會是讓我父母接受的最大原因!



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



欣西亞必須要告訴大家

"請給我們正面的支持

並且用健康的態度,開放的心胸收聽我們的podcast話題"

因為我覺得談有關於sex的事並不是件不好或羞恥的事

反正大家都會做

這跟吃飯工作過日子一樣

既然我們可以跟別人討論"工作要怎麼摸魚打混比較輕鬆?"

為什麼不能討論

"給別人blow job的時候要怎麼做才不會爽到別人,甘苦到自己?"XD



但畢竟我還是不想讓我父母擔心

覺得自己女兒是三級片主持人XD

You know what I mean?



所以請大家給我跟shane支持與鼓勵

多來幾十通

"聽欣西亞和shane的podcast節目讓我獲益良多"

"欣西亞和shane的podcast節目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欣西亞和shane的podcast節目是正當節目"



讓我更了解大家的看法

也更讓我的父母安心



這樣好嗎?



好啦!

所以這次的留言除了加油打氣

也來跟欣西亞分享你們對於我們勁爆開講podcast的真實看法

你們是否真的有學到什麼?

是否真的因為我們的節目而有新的體悟?

這個勁爆開講podcast是否真的可以寓教於樂???

………許多許多不勝枚舉



請大家來感性一下

踴躍的跟欣西亞和shane分享你們對勁爆開講podcast的看法吧~!!!!!

Thank you very much & I love you all~!!!!

^_____^




PS:

本周podcast主題:我回來了~! 欣西亞的臺灣見聞
Cynthias Taiwan Adventure - America Vs Taiwan


**歡迎光臨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跟大家交流哦!^O^**

http://xat.com/AmericaVsTaiwan


PSS
對了!大家看完文章別忘記推薦

還是欣西亞來徵召個“推薦股長”數十名???

刻以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