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碎唸時間:
網聚同樂會-班長(戴起眼睛)要來開班會了,
我優秀的A段班同學準備好了嗎?XD


親愛的同學們

欣西亞就快要囘臺灣囉~!!!
耶耶耶耶耶~~!!!!^O^


真是太令人期待啦
這幾天
欣西亞只要想到我們的網聚同樂會就興奮得睡不着覺
我真的好興奮
也真的好緊張
腦袋中總是不停想像網聚會是什麽模樣
場地會被安排成什麽樣子
活動要怎麽進行
我什麽時候應該要說什麽
梗要怎麽鋪
厚厚厚~~
好多好多
實在是迫不及待了啦~!!!

我不斷地想著因爲我們人數很多
兩場都至少都有25個
再加上欣西亞團隊的工作人員
以致於兩家Friday's都無法安排長桌給我們
畢竟要倂還真的倂不完哪(可能會一路從餐廳裡延伸到大門口XD)
所以必須要分成幾桌
然後變成一個小區域

因爲這樣
欣西亞也很努力的思考
“到時候我應該站在哪裏跟大家講話???”
本來我是想象可以站在最前面的
可是如果是個小區域
那是不是就要站在中間比較好呢?
另外
也要偷偷跟大家說
為了維持秩序,然後讓大家都可以很聽到欣西亞的聲音
我呢,居然還上網買了一個"迷你型大聲公"耶!(是真的!)
這個idea是某位同學momoko在跟欣西亞聊天的時候所提出的
於是本人就很衝動的上網購買了一支
嗯嗯
我一定要盡全力跟大家互動到!!!!
哦哦哦哦哦~~!!!(火力全開)
謎之聲: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店經理沒收呢?應…應該會吧(汗)Orz

如果是隻身前來的同學
請盡量不要害羞,跟左右鄰居交談吧
不過我想要不害羞是還挺困難的
我總是想:
“如果今天教我一個人去這樣的聚會
我想我一定也很難為情,哈哈!”^///////^(羞)

所以才準備了也可以娛樂大家的“工作人員”,耶~!
而在這邊也要重復呼籲
請來參加的A段班優秀同學們

話多的照顧話少的
外向的照顧内向的
熱情的照顧害羞的

一開始一定會有點小尷尬
所以請從點餐開始交流感情
當服務生把menu送上時
請要有同學說“你們想不想share什麽呢?”
然後就一定有人說“可...可以阿”
或者有同學問旁邊的說“你想點什麽?”
然後就如此這般交談起來
再不然...
你乾脆說“哇!我第一次來耶,好緊張哦!”
然後坐在你附近的人一定要呼應你(這是命令XD)
接著你們就可以開始討論欣西亞的部落格或podcast
或針對我本尊來個評頭論足一番好了
譬如說“欣西亞本人比較正”(噗)
或是“欣西亞今天的造型真恐怖”
或是...(如果氣氛降到冰點)
你們就乾脆大喊我的名字好了,哈哈哈XD

雖然這名為欣西亞的聚會
但也是大家的場合
每位來參加的同學都是主人
都有娛樂左右鄰居的責任
因此請幫忙我一起努力
一起來完成這最快樂的時光吧~~!!!!
既然班長我好不容易可以跟A段班的資優生們面對面開班會了
當然要來一點好玩刺激的活動才行囉
平常都是班長我跟副班長shane在空中
隔海越洋跟你們大聊特聊+猛爆自己的料
這次,嘿嘿
總該你們了吧?(賊笑)

在網聚同樂會上將會個"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不必,但真心話可不能少
本小姐我連籤都做好了,哼哼
中場的時候就來玩一輪吧,哦呵呵呵呵~!!!!

為了避免大家被嚇得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如何作答
欣西亞在此先貼心的將題目公開
好讓我"考試每次都A+"的同學們可以思考
你也可以在粉絲聊天室跟大家趕快討論討論
或請洽咱們拉風的幹部
康樂股長:麻辣火鍋
衛生股長:mermaid小姐
學藝股長:momoko
(咳!就是你們三個了!)
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給你一堆很好的靈感滴~!

{以下是真心話.大冒險問題大集合}

Q:你會聞自己哪裡的味道?

Q:你的OCD/怪癖是什麼?

Q:你大完便都怎麼用衛生紙擦屁股?
(折好還是揉成一團?)

Q:你第一次聽到勁爆開講podcast的反應?

Q: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勁爆開講podcast內容?

Q:你是怎麼知道sex這件事的?

Q:發黃內褲該如何處理?

Q:你會意淫的對象是?

Q:你吃過什麼食物以外的東西?滋味如何?

Q:你都怎麼跟別人介紹欣西亞的勁爆開講podcast?

Q:你覺得陰毛該不該修?為什麼?

Q:你想跟外國人交往嗎?為什麼?

Q:你覺得欣西亞要紅應該要走什麼路線?

Q:有聽過爸媽/鄰居/室友嘿咻的經驗嗎?怎麼處理?

Q:如果有機會,你覺得欣西亞應該代言什麼樣的產品?

Q:如果欣西亞變成知名部落客,你最不希望發生什麼事?

Q:給欣西亞部落格一個建議

Q:想在勁爆開講podcast聽到什麼討論主題?

Q:你覺得男女朋友自拍性愛照片/影片是件變態的事情嗎?為什麼?

Q:你認為勁爆開講podcast該列為普遍級,輔導級,還是限制級?理由是...?

Q:如果有人說勁爆開講podcast話題很色情下流,應該禁播,你覺得...?

Q:你會在朋友或另一半面前放屁嗎?是屬於什麼類型的屁?

Q:你身邊有MILF的存在嗎?請敘述她的外貌

Q:你收聽勁爆開講podcast的時候都在幹嘛?




{以下是參加網聚同樂會名單}



{台北場 – 11/1 (六) 12:30pm @ TGI Friday’s忠孝店}



Angel(來美國遊玩過)

Albee/Teresa(跟欣西亞都坐過220公車)

羊咩(數學很強的高材生!三角函數問題可以請教她唷!XD)

馬丁(同樣跟欣西亞是Ayumi的粉絲)

金/Annie(企圖低調的兩位少女,哼!門兒都沒!XD)

Vicky(馬拉桑~!!呃...意思到底是?)

語柔(關渡離我家也好近,我們是鄰居哦~!)

Gillian(潛水客一枚,哈!)

Eva(大頭貼粉可愛哦~!)

蘋果(家裏有隻可愛的狗狗Toby)

Heather(歡迎來玩,很期待看到你)

欣喜呀 (跟欣西亞同個英文名,耶~!)

以柔(不是柯以柔?去内湖坐267還到得了嗎?XD)

Nadia(名字很好聽)

阿伯(發音“貝”)

Trista(到時候還要趕著去上法文課的“馬丹”,哈!)

Vivian(很久很久前問過問題的大正妹)

離子燙團長(超可愛的暱稱,哈哈哈!XD)

淇淇(跟你在粉絲聊天室聊得超開心的捏^O^)

喔哩尬(這個暱稱是...喔買尬的妹妹???XD)

阿比/善美(害羞的19歲女孩兒,請大家多多關照)




{台中場 – 11/1 (六) 6:00pm @ TGI Friday’s英才店}




迷上欣西亞的小孩(看到時整個讓我很爽,噗!)

Phoebe/小柔(花樣年華的美少女)

Kate(跟欣西亞都喜歡同一個部落格美妝達人)

Joy(我等著看你的手工書哦!)

Pink(會晚到15分鐘的pink,欣西亞會計時哦,開玩笑的啦~!XD)

Angela/Helen/Jean(這天聽説有人生日哦)

Chu Chu/debby(可愛兩人組)

Mia/Ryder(好像是情侶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Grace(揭穿沒有英才區的大好人)

yahui/恬恬(雅慧的慧是智慧的慧!)

Jenny/Peggy(害羞卻又呱躁的矛盾二人組)

小貝(那天正好沒輔導課,真lucky)

Ariel(來晚了一步,不過還是報名到了~!)

嗨啾(最後報名到了,耶~!)

逸臻 (正在當兵,趁著放假趕過來參加,真令人感動)

Yu (最後一個報名到了)


其他來不及報名可以還是想來的
就請你們提早以一般客人的身分進入Friday’s
跟親切的服務員請將你的位子安排在"欣西亞的聚會"附近就OK了
為了避免造成Friday’s的困擾
記得進來要最低消費一杯飲料哦
(這不是欣西亞的規定啦,只不過因為我們人多,
時間又是週末的rush hour,所以不想讓服務員難做事
優秀的大家應該可以了解的厚?^^)

好啦~!
落落長的文章到這裡發表完畢
請大家邊思考以上的問題
邊禱告自己不要抽到難回答的籤吧(哈哈)
啊!不是不是...
是要邊用力期待欣西亞2008的網聚同樂會
我們11/1 Friday’s見囉~!!!!^O^



---------我是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你/妳喜歡幫對方口交嗎?
Blow Jobs - America Vs Taiwan



PS:
想要跟欣西亞和shane交流嗎?
趕快點入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聊天室
主持人欣西亞跟shane很可能正在那邊跟大家開A段班班會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