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頭髮染成深棕色,迎接美麗的秋天...^^)

愛情,是場遊戲
如果你把它當作戰爭
把對方當做敵人
成天用著顫顫競競的心情面對
在他面前總是惶恐不已
你只會死得很慘



把愛情當成戰爭來戰的人
大多是不相信愛情裏有"平等"兩個字的人
"因爲我先喜歡上他
所以我就比他矮一截
因爲我要他喜歡我
所以我就是弱勢團體
我毫無勝算可言,因為愛著卡慘死~~!!!"

就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強壯
所以才要奮戰要掙扎
好像他是你的陽光空氣水
得不到他的愛你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
所以你要作戰
面對他
你要思考出最周詳的計畫
你要鋪陳出最完善的孫子兵法
不是他死就是你活
可惜的是
他一個人卻如同十萬大軍的氣勢
而你擁有好幾十個姊妹淘幫忙出主意卻還似乎寡不敵眾
你百思不得其解
也真的這麼深信不疑的認為
愛上了,就是節節敗退的開始

而這些因為太過認真而最美麗的女人
在愛上了的同時也得了"自信解離症"
明明身體無殘缺,臉部沒被毀容,
講話不結巴也沒大舌頭
但自信卻可以很莫名其妙的從他們體內憑空消失
你開始覺得自己什麼都很爛

他今天對你眉頭深鎖
走過你身旁沒跟你say Hi
出現在你的msn名單沒叮咚你
你失落之餘會告訴自己這很正常
因為你沒那麼有魅力

他今天多跟你說句話
噓寒問暖,大膽釋出善意
你興奮之餘又會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因爲你沒那麽優秀
於是你的感覺永遠處於鬼打牆的狀態
他對你好或不好,理還是不理,熱情還是不熱情
在在牽動著你的每一條每一根神經
你自暴自棄的覺得他就是應該對你沒感覺
誰教你活該倒楣喜歡上他這個討厭鬼
而你卻比討厭他還要更討厭自己
因爲他可以輕易左右你的情緒
你告訴我
你.快.要.崩.潰.了...

所以欣西亞才說
愛情,是場遊戲
如果你把它當作戰爭
把對方當做敵人
你只會死得很慘
為什麼?
因為一切都還沒開始
你已經先把自己嚇死了

遊戲跟戰爭的不同在哪裡?
遊戲有輸贏,戰爭有生死
同樣都要有人出局
但遊戲總是比戰爭輕鬆好玩多了
而且這一輪玩輸了,下一輪還可以重新開始
不像戰爭,
家毀人亡,覆巢之下無完卵
要再開戰一次
將軍還得花好長的一段時間療傷

所以,我請問你
你為什麽不用輕鬆的態度面對愛情
把他當成你的玩伴而非敵人
為什麽你不能夠好好享受遊戲的樂趣
而要搞得像在打仗一樣
既嚴肅又風聲鶴唳?

Why do you need to fight for love
but not go for love?

一個強壯,有自信的人根本不需要戰鬥
因爲他們手中握有任何一個能夠致勝的元素
所以無需抗爭
愛情來臨,他們處之泰然的面對
心跳加速不是神經緊綳
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與喜悅
於是遊戲就這麽開始了...

你開始製造在每個轉角的巧遇
言談中詼諧俏皮
若有似無的肢體觸碰
他給你的每個反應都是樂趣
佳評如潮就趁勝追擊
掌聲稀落大不了換別的方式
第一回合結束第二回合接著開始
輸跟贏其實就沒那麽重要了
更何況愛情本來就不能用輸贏來定義
最後在一起了又怎樣?
分手了又如何?
它永遠都有新的篇章,新的起點
重要的在每個階段你有沒有用心
享受的夠不夠盡興
如此而已

愛情
它不是要教人血流成河,痛到不能自己
也不是要人焦躁不已,最後喪心病狂
它只是想給予我們平凡的生活
多一點樂趣罷了
So, be playful!
否則你會很累

愛情,是場遊戲
而不是男女間的戰爭
談個戀愛搞得跟打仗一樣
我只想說...
“Oh my god,放你自己一馬吧!!!"



--------我是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你支持同性婚姻gay marriage嗎?
2008 Election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欣西亞大聲提醒}

2008 11/1臺北場的網聚同樂會
提早到中午12:30開始
請要來參加的同學們準時參加唷!!!!!!^O^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已經突破400人大關了!!!
(哦耶!400人達成!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