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前陣子出現在Fun P的麻吉首頁
他們居然給欣西亞的名稱是"麻辣話題天后"
這真的是太抬舉我了啦,噗哈哈哈哈XD)


10/22更新


台中場歡迎嗨啾北鼻加入
但後來又發現台中場的Kaiwen也無法來參加
於是還是空出了兩個名額
希望不要再有人給我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大家都要來哦~!!!^O^

台中場的要報名還有兩個名額
快來!快來!快來吧~!!!!!(欣西亞招手ing)
^__^



10/21舊文


台中場有兩位同學因為有事情而不能參加了
真的很殘念...Orz




因此台中場的多出了兩個名額
看有沒有人有興趣要參加的?
可以留言跟欣西亞說

畢竟已經訂位子了
為了不要造成星期五餐廳的困擾
欣西亞想還是來問問有沒有人要報名參加的呢??

嗯嗯...
有點擔心
擔心到時候人數只給我來半數
那欣西亞就頭大了@@


當初報名的同學們希望能盡全力參加網聚阿
畢竟你們都是A段班
是最優秀
是精英中的精英阿阿阿阿~!!!!!(吶喊)

不過如果當初報名了而因故無法參加的
請趕快留言跟欣西亞說
拜託拜託了
請不要晃點我阿
我的心靈是很脆弱了
嗚嗚嗚嗚嗚~~!!!!!

對了!
我已經拿到在台灣會用到的手機電話
會用msn傳給要參加網聚同樂會的同學們

不過...
因為欣西亞10/31禮拜五才會空降台灣
所以在那之前打電話給我是找不到人滴哦
你們收到我的手機號碼之後
如果覺得欣西亞不是壞人or變態
也可以傳你們的手機號碼給我啦
我保證不會讓號碼外流的
這只是到時候網聚聯絡方便
如此而已
嗯嗯!!!(點頭)

這樣瞭解了嗎???

那麼,最後呼籲
網聚同樂會台中場多出兩個名額
要參加的請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欣西亞吧~!!!


日期:2008年11月1號禮拜六
時間:晚上6點~8點
地點:台中TGI Friday's英才店

以上

報告完畢~!!!!^O^



--------我是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你支持同性婚姻gay marriage嗎?
2008 Election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欣西亞大聲提醒}

2008 11/1臺北場的網聚同樂會
提早到中午12:30開始
請要來參加的同學們準時參加唷!!!!!!^O^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已經突破400人大關了!!!
(哦耶!400人達成!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