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提醒}
這篇是欣西亞網聚同樂會報名文,文章置頂一個禮拜
要看新文章的記得往下拉動滑鼠喔!!!^^


網聚同樂會的時間地點終於出爐~!!!!^O^
趕快跟大家來報告一下





對了!來參加的朋友們會得到欣西亞和shane製作的免費小禮物
小小心意啦,禮物做好會po在部落格給大家看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2008止,請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方法:在報名時間內在本文下面的留言版留下你的:

1.要參加哪個網聚?
2.暱稱
3.性別
4.年齡
5.msn
6.你會從哪個地點來ex:台北士林區or台中英才區(有這個區嗎?)
7.給大家的招呼語

PS:要帶朋友的請留下他的暱稱,我好做名牌,請遵守報名規則,
1~6項(除了第5隨意)都要留才算報名完成,
自後我會另外再發文章跟大家確認名單
不方便公開資料的話,你可以選擇用悄悄話留言

*台北場
日期:11/1/2008 星期六
時間:下午1pm~3pm
地點:TGI Fridays 忠孝店(就在Sogo百貨旁邊)
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49 巷 2 號 Tel:(02)2711-3579
Friday's網站
前往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人數:不限。有人來就辦,沒人來我跟特別來賓一起吃午餐也OK,哈哈哈!^^
特別來賓:超級搞笑網友Jasper
費用:每個人大概NT350

*台中場(人數到了才舉辦)
日期:11/1/2008 星期六 (在Sogo一館附近)
時間:下午6pm~8pm
地點:TGI Fridays 英才店
台中市英才路 421 號 Tel: (04)2322-7769
Friday's網站
前往方式:欸...欣西亞不是很知道,請台中網民自己上網查詢,3Q!
人數:12人。因為要下去是比較需要功夫,所以有人數限定很抱歉
而避免怕有人臨時落跑,所以從原來的10人增為12人,
請大家多多報名囉~!!^O^
特別來賓:超級搞笑網友Jasper
費用:每個人大概NT350

節目內容:
1pm~1:15pm 大家陸續到場+欣西亞寒喧發名牌

1:15pm~1:40pm 點餐+等餐+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小台詞:
大家好!我是xxx
我看欣西亞和shane的部落格多久
看欣西亞和shane的部落格第一印象
給大家的一句話

1:40pm~2:30pm 吃吃喝喝+大家談天說地+特別來賓

欣西亞當然有準備自己的OS,哈哈哈~!
但也想聽聽你們說
你們可以跟我分享看部落格或聽podcast的感想
譬如說: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podcast話題or 部落格文章
*因為欣西亞部落格而發生的趣事
*給欣西亞部落格的建議
當然,如果你們有更勁爆的,歡迎爆料~!
或者有什麼問題想當面問欣西亞也可以
就當作是podcast 現場直播那樣
如果整場鴉雀無聲,大家都低頭猛吃的話
欣西亞就會開始點名問問題,嘿嘿嘿(賊笑)
(Jasper還叫我一定要做卡紙讓大家抽
阿是有需要玩這麼刺激哦????XD)
問什麼問題?
當然就是podcast問過的問題囉...

像是:你大完便都是把衛生紙揉成一團還是折成四方型擦?
你會意淫別人嗎?對象是誰?
你會聞自己的體位嗎?都聞哪裡???
你小時候吃過什麼不該吃的?(例如說:鼻屎/筆心/衛生紙,哈!)
諸如此類...

平常都是欣西亞在美國隔著麥克風跟大家討論
這次總要你們講給我聽了吧???^^
或者,我們可以就幾個有趣的話題來公開討論
把Fridays的屋頂掀掉好了,嗯嗯嗯
然後讓Fridays的waiter or waitress也加入我們的陣容
耶~!!!!Y^__^Y

那麼特別來賓是誰?
就是也有定期鎖定欣西亞部落格的Jasper先生
Jasper因為是花藝達人,所以常常出差台灣/大陸兩地
有一次他給我把podcast的內容拿去對岸放
結果引起喧然大波
據說對岸同胞的反應整個很妙
這個一定要讓Jasper跟大家分享一下


2:30pm~3:00pm 自由活動+大合影+互留msn…whatever

當然啦
如果大家玩得很high而且完全無視於時間控制
網聚就無限延長下去吧
不過如果欣西亞跟Jasper要飆去台中
這項福利就留給咱們台中的捧油!^^

{附加說明}
本來欣西亞是預定要辦在摩斯漢堡
可惜他們無法讓人訂位
而週末人潮一向眾多
所以他們無法保證到時候一定有空位容納我們
因此只能改變計畫
謝謝大家留言提供各種地點
我也都上網一一看過,也打了越洋電話查詢
選擇Fridays是因為他們的店我去過好幾次
對於場地大小已有認知
再來他們的服務不錯
至少接電話的Amanda讓我有了良好印象
而且氣氛熱鬧,我不用怕冷場
店內也算吵雜,我也可以不用擔心大聲講話

我知道有些人也許會顧忌Fridays的價格問題
這邊有幾點可以參考
1. 其實Fridays訂位是不用最低消費的
可是為了不想讓店家覺得我們是在免費用場地
還是希望不打算用餐的人至少點個飲料
(NT 90~NT120,不包括酒精類飲料)

2.我看了menu
有些主餐確實價格稍貴,也超出欣西亞的預算
但我覺得Fridays的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價格都還算合理
想吃午餐,你可以從它們著手

3.不想吃午餐的人可以點飲料或甜點,來個下午茶
欣西亞還想提供一個好方法,就是跟你坐位的左右鄰居合點
Fridays有很多開胃菜可以選擇,尤其它的"開胃菜組合"
內容有:馬鈴薯皮/起司條/香辣雞翅
價格NT450,三個人share還滿剛好,可以參考看看
這也提供了跟旁邊的正妹帥哥互相交流的好機會
不敢開口的也必須開口了
身為主辦人+主持人的我,合樂而不為?^O^

網聚的目的就是來交朋友
跟欣西亞說說話,也跟大家說說話
話多的請幫我照顧話少的
活潑的請幫我照顧害羞的
畢竟人多的話欣西亞偶爾會分身乏術
請熱情的朋友多幫忙!
(羊咩,我就是在說妳,哈哈哈~!要來喔!我也靠妳了)

完成報名了卻臨時不克前來請留言通知我
當天請儘量不要遲到早退

以上~!!!

真的很歡迎大家一起出來玩
欣西亞整個超級期待滴唷!!!!^O^


{順道一提}
以下是欣西亞的"空降"台灣的航班班次

長榮航空Eva Airways, BR 0015
From: Los Angeles, CA (LAX機場)
起飛:10/30(四)LA時間1:10am
To: Taipei, Taiwan
落地:10/31 (五)台北6:35am

有沒有很拼?
萬聖節一大早就要空降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你們睡醒我已經抵達了,哈哈
整個大興奮哪~!!!
哦耶哦耶哦耶哦耶哦耶哦耶哦耶耶耶~!!!^O^



----------我是也要參加網聚的分割線--------


本周podcast主題:欣西亞的OCD強迫症大公開
OCD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快要400人達成!!!
(哦耶!快要400人了!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