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發表在番薯藤hercafe的文章,
最近很多事都在進行當中

(譬如說:網聚的籌備,嘿嘿...我在趕工要給大家surprise唷!
還有另一件不可告人的秘密,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所以請原諒欣西亞拿舊文給大家看阿~!**






~本文開始~


最近很喜歡纏著shane老公問一些“我是不是你全部女朋友中最…..”的問題。
也沒為什麼,就是很好奇囉!
所以三不五時就巴著他問看看,
得到了一些結論。
哈哈哈哈~~~!
(有好的、也有壞的,可是欣西亞還是玩得很high,
最近都有自high的傾向…^o^)


結論一﹕欣西亞是shane老公女朋友中最粗魯的。

連偶自己也不否認,欣西亞真的很sloppy
走路不看前面,
去超市推個推車都會撞到人,
吃比薩料會掉滿身,
喝咖啡會滴衣服,
低頭吃飯頭髮就掉到碗裏,
這裏沾、那裏黏到,
害的shane老公常常要拿餐巾紙幫欣西亞ㄇㄚ這ㄇㄚ那,
還說他不是在帶老婆,
而是在帶小孩。@__@


結論二﹕欣西亞是shane老公女朋友中說話最快的。

欣西亞的說話速度大概一秒五個字,
而且不會口齒不清ㄛ!
(大家聽我們的勁爆開講podcast應該都已經見識到我的威力了吧?
其實我都很好奇shane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很多時候說太快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欸Orz)


我講話常常霹靂啪啦的像機關槍在掃射,
這問題我也很煩惱,
因為有幾次講到我都要窒息了,
原因是…忘記換氣啦!
所以,一停下來就 “……”先深吸好大一口氣,
然後再繼緒說,哈哈哈哈哈~!!!!
所以網聚的時候當我停頓只是在換氣
並不是話講完囉~!!!!(本人話沒有講完的一天落~XD)


結論三﹕欣西亞是shane老公女朋友中最會放屁的。

阿哈哈哈哈~~~!
首先,我必需要感謝我的父母,
給我一個這麼愛現的屁股…

ㄟ…偶是還滿會放屁的…@///@。
呵呵!呵呵~~!


結論四﹕欣西亞是shane老公女朋友中最(不)愛打扮的。

就是最(不)像女孩子的吧
他說他歷屆的女朋友都比較隨性,
通常都是走休閒風,
哪像我都要在廁所搞很久才出門。

不過我也很怪,
懶墮時也會醜到底,
最愛打扮跟最不愛打扮都榜上有名吧!
欣西亞不愛中雍,
我字典裏沒這個詞兒,
要走就走極端,
美要美上天,醜也要醜到底,
誰人跟我拚?哈哈哈!


結論五﹕欣西亞是shane老公女朋友中最不愛逛街花錢的。

很驚訝吧?@__@
這可是事實ㄛ!
其實欣西亞還滿懶的,
所以會懶得逛街買衣服,
我很討厭試穿呢,
因為很煩,要穿穿脫脫,
頭髮和妝會亂七八糟,
醬子非常討厭哪!

所以shane老公陪我上街都要“強迫”我試穿,
我就會說“嗄?可是我不想耶,我們回家了啦!”
逛街要看心情,
我肚子餓一定要先餵飽我,
否則我就會罷工不試穿、不買衣服,
讓shane老公很頭痛!
(這裏很詭異厚?可是是真的欸…
我真是個欠揍的女人Orz)


最後欣西亞也高票當選shane女朋友中
“最有毅力”、
“最會做菜”、
“最有夢想”的,


另外還有
“最驕傲”、
“最神秘”
和“最任性”的項目,
我也是連選連任…

以下是欣西亞的得獎感言:

謝謝!
謝謝shane老公給我這些頭銜。
我會繼續努力的,
要一下子有這些“女朋友之最”不是很容易,

所以我要感謝shane老公能讓我做真正的欣西亞,
好的、壞的,
勁爆的,邋遢的,
都謝謝老公的包容,
欣西亞也會努力加油做個好老婆的!
最後,希望大家,世界和平…
world peace….!
(妳真的很爛欸妳,欣西亞~~~)


Orz



你們大家在另一半眼中又有什麼之最呢?
看完文章別忘記也要跟欣西亞分享一下喔~!!!!!^___^
(譬如說:最愛聞自己的臭味?最愛大叫?最愛搞破壞?
最愛吃甜食?最愛運動?最不愛洗澡?最不愛乾淨...?)
欸...上面好像我也都有喔(汗)^^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美國舞會是告別處男/處女的好時機???

High School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有人反應說這次的player只有30秒
根據我們修理的結果,發現應該是無名的問題
所以
如果聼不到完整版,請去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這邊可以收聽到完整版,喜歡還可以下載哦!!!^O^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