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l that Day是濱崎步Secret專輯裏面的第二首歌...
一聼到的時候欣西亞就非常喜歡^O^
可能是它的歌詞很振奮人心吧
然後節奏也很明快
令我聼的非常過癮!!!!




這首歌欣西亞學了很久
主要是它的旋律快到一個不行
歌詞也是好長一大串
唱起來非常饒舌
就算看著歌詞本也跟不上...Orz
舌頭常常打結,哈哈哈~!!!XD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
終於把它學會了
耶~~~!!!!!!^___^


雖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這也會帶給欣西亞很大的成就感
我想生活的樂趣就在這邊吧??

“給自己一些小小的挑戰
完成之後你就會不知不覺更加有信心一點
也變得更加強壯”


這是我的感覺...

至於是什麽樣的挑戰
嗯嗯...
譬如說:
用左手做事(如果你是右撇字的話)
開始練習著養成運動的習慣
一大早六點起床晨跑
學會一首你很喜歡的歌...
.......
..........等

這些在完成之後應該都可以令人快樂唷!!!!!^O^


欣西亞的生活當中不能沒有的兩樣東西
就是
音樂和運動!

我很喜歡變聼音樂邊在跑步機上衝刺
感覺真的很爽啊啊啊啊啊~~~!!!!!
滿身大汗
心臟快速地跳動著
再搭配Ayu的歌
實在是最棒的組合!!!!!


活著...
真好!!!!!!


我總是這麽想的哦!!^^


那麽
先附上until that Day的中文歌詞
請先仔細把它看一次
再聼歌
應該會很有感覺^^


欣西亞想把這首歌獻給...

地球上所有懷抱夢想的人
還有,我自己...^^


{Until that Day by Ayumi Hamasaki}

要結束還早 怎能停下腳步
一路不總是這樣克服萬難過來的嗎?
uh- lalala...
uh uh-

要是就這麼放棄 拒絕面對困境
豈不是對過去流過的淚水很過意不去?
uh- lalala...
uh uh-

這樣一副臭皮囊的身軀 不管什麼時候
就算切成一塊塊來賣也沒關係 但是只有這顆心
絕對不可以 交給任何人

常常會懷疑 究竟是為了什麼
非得像這樣無休止的不斷前進
儘管這樣的念頭 不是說沒有
不過只有你的守護就沒有問題

不是那麼單純 就算有些滑稽
只為了自己而活未免太無趣
uh- lalala…
uh uh-

只要一個微笑 談上一兩句話
只需如此 就感覺彷彿瞭解了對方的一切
要是有人這麼想 那可錯得離譜了

這份笑容的原因 這段談話的意義
怎麼可能傳達出去 因為我壓根就不曾
企圖傳達什麼 又能怎麼辦呢
是的除了你以外 沒有任何人認識
真正的 我

要是有一天 我離開了這裡
那時候 相信你一定是帶著滿意的表情
靜靜地 點著頭吧
請你繼續守護著我
直到 那一天的來臨…

接著...
是欣西亞努力完成後的演唱版
影片裏面呢...
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欣西亞
(這跟在主持勁爆開講podcast的欣西亞很不一樣啊~
基本上在主持廣播的時候我都在“哈哈哈~~”狂妄的大笑著XD)


然後,我這次唱的也比較用力
因爲要用得的力道要比較夠
所以呢...
表情就比較....
欸。。。嘿嘿嘿嘿^//////^


ayu在去年tour of secret也有表演這首
超酷超酷超酷的
超sexy超sexy超sexy的!!!!!!!!
本來想找連結給大家
可惜沒找到Orz


那麽
希望欣西亞的作品不會毀了ayu的image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ayu
也希望借此認識更多ayu fans!!!!
(如果表現得還OK的話啦...^//////^)



どうぞ~!!!!

欣西亞演唱的Until that Day...





真的很謝謝shane的拍攝
謝謝他願意陪欣西亞一起瘋~~!!!!^___^
當然
也謝謝你們的收看!!^O^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叫床,叫春跟dirty talk的各種語言(18禁)

Love Noises and Dirty Talk - America Vs Taiwan


{意見大調查 - 在have sex的時候,你喜歡聽到什麽語言的dirty talk?}


聼完廣播
可以針對“在have sex的時候,你喜歡聽到什麽語言的dirty talk?"

去這邊投下你寶貴的一票哦!!

http://www.vizu.com/poll-vote.html?n=114305

來投來投來投吧!!!!^__^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