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現在是LA禮拜六淩晨5:15AM...

欣西亞睡不著啦~~~>___<~~~
明明是應該要好好睡到七晚八晚的周末耶@@
居然睡不著...

所以
就跑來這邊看看大家的留言+發表這篇文章....(唷唷!)Y^___^Y

今天要去喝喜酒...
雖然是在美國,這攤喜酒是臺灣人辦的
所以還是要給紅包Orz
打算包個美金5o or 60塊...

如果是美國人辦婚禮呢
就要買禮物
基本上主人會給你一個禮物清單
你會很清楚的知道他們要什麽XD
到各大百貨公司輸入主人的名字跟密碼
名單就會跑出來
這實在是太神奇啦,傑克!!!!!!
至於細節跟那個神秘的"可以登入然後選禮物的便利機器"
哪天欣西亞跟shane會在podcast廣播裏面跟大家介紹!!!!!^O^
(順便也介紹一下美國的一些奇怪的主題趴替,哈哈哈~!!!!!)

各位捧友們
就是因爲有些人說

"哎呀~~!那天才聼欣西亞跟shane上電臺節目講20分鐘不過癮,
再來多一點嘛!!!
more~more~ more~~~!!!"

不然就是
"光有電臺的聲音不過癮
我們要看你們上電視節目啦
厚~厚~厚~~!!!!"

很多人可能隨便說說
但欣西亞也就當真了耶!!!!!! @@
(其實是自己也想做的事
硬推給這邊的觀衆啊,真是不要臉....XD)

我昨天居然就很努力的開始找尋適合我們上的電視節目
有...有沒有這麽誇張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爲欣西亞人在美國
我們家沒錢裝第四台
連美國的第四台都沒有
而如果要加裝中文台還要再加大概25塊美金
所以不是很清楚台灣現在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最紅的或是我所知道的當然是4年前欣西亞離開臺灣就存在的
"康熙來了"啊...
其他的我是漫漫從臺灣新聞得知的

不過廢話少說
昨天欣西亞呢...
就自告奮勇的寫了email聯絡了...
"大學生了沒"&"康熙來了"


嘩哈哈哈哈哈~~~~~~!!!!!!XD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厚臉皮???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不要臉????


是~~~~~~~~~!!!!!!(大聲)

很好!!


不過接下來我就不知道該聯絡哪個單位了

如果有在看電視or已經走火入魔變成電視兒童的你
願意的話
不妨來給我們推薦一下適合的節目

當然是談話性節目(or綜藝性?)
然後他們的路綫偏向"大膽" "有趣" "多元"
主持人的風格也滿開放(or 勁爆?)的
很可以講一些五四三

意思就是...
"點燈"之類
或是任何大愛台的節目可能就不是很適合XD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一路走來
欣西亞很驚訝當我跟shane把"邁向成名之路" or "走紅"這類還滿討人厭的話說出來
大家居然沒有對我們丟石頭/雞蛋/拉基....
反而還滿支持的
這...這真的很nice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大家肚子痛吃錯藥?啊哈哈!XD)


這次上節目
還有人發表了感想在他們的部落格裏面
厚~~~有沒有這麽sweet啦厚

一個是Yahui
http://www.wretch.cc/blog/yahui583769/8364536

另一個是momoko-mei
http://www.wretch.cc/blog/momokomei/20974286

大家有空可一去看一下捏~~!!!!!

真的是很感謝~!!!!
好開心哦哦哦哦哦~~!!!^___^

那麽
昨天跟有人跟欣西亞說
"想紅是吧?
你在美國,
如果可以提供陳致中的動向你就紅了"

XD

所以

其實這麽早爬起來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要好好去部署了!!!!(去夢中部署)


咳咳~~!!
那麽大家

我要去睡個回籠覺了
(陳致中,你在哪啊??快出來...快出來...快出來...)
晚安安啊~~~(揮手)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