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抓狂碎碎念:

老實説我現在處於快要抓狂的地步
很煩阿阿阿阿阿阿~~!!!Orz
podcast明明錄好了可是player卻壞掉了
所以只能在修復前先給大家看看"超速罰單-下集“的文章吧!!
欣西亞現在真的很想摔東西
我好想摧毀全世界!!!
嘎嘎嘎~!!!!
(是有那麽嚴重嗎???@@)


{欣西亞人生第一張超速罰單-下集}開始....


話説這天欣西亞辛苦工作了一整天
本來想早早收工回家
沒想到朋友在綫上叮咚我
興致一來,話匣子一開便忍不住多聊了兩句
說是多聊兩句,也才耽擱大概五分鐘而已
在一陣新聞update過後
小姐我這才滿心歡喜的打卡下班

駕著我的小藍踏上歸途
一路開開停停好不容易才到了上下坡地形的Pathfinder road
視野一下從眼前延展開來
綿延不絕的山陵綫溫和地起起伏伏
地勢不算險惡,車流量又不多
每次來到這裡心情就特別high
就算沒喝酒看到左手邊居高臨下的景色人也會微醺
像是中了魔咒一樣
欣西亞只要開上這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不來個東京甩尾就是覺得對不起自己
完全對限速45視而不見
怎麽見?
有時候雲靄較低
Pathfinder還會起大霧
開小藍如同騰雲駕霧一般
用不着嗑大麻還是搖頭丸
追求速度感的欣西亞早就茫了

我在車子裏將音響開得震天嘎響
讓車體内充斥著Ayu歡唱的歌聲
幻想著七彩霓虹燈
整個人搖咧搖咧搖咧
筆直地向前狂飆而去

就在欣西亞幻想著自己是朵嬌艷的末路狂花
耳邊享受著呼嘯的風聲
正用自己的神乎其技要甩開後面企圖tail gating的賓士車時
我的右眼瞄到了正要待轉出來的重型哈雷摩托車
雖然速度很快
我還是看見他那很閃的墨鏡跟全身佩掛黑色的性感小玩意兒
槍套,警棍,還有那個在陽光下亮晃晃的叫手銬的傢伙
靠!!!!
本能地踩了刹車
這才看到指針從65掉到50
藍色小車在大家面前很明顯地抖了一下
散步的阿媽看見了
慢跑的阿公看見了
溜吉娃娃的慾望師奶看見了
至於那全身配備精良,看起來像要去性愛啪而非出任務的警察...
我...我不敢想
只是猛盯著後視鏡看
還好!!!還好他沒追上來,S...Safe...

一口大氣才正要放下
我的眼睛又瞄見左手邊正要待轉出來的警車
它左轉彎出來,開始不偏不倚地跟在我車屁股後面
並且閃它的大燈...

由於本人的速度已經降到50
咳~!沒在怕的嗄
話雖如此,欣西亞還是試探性地換了車道
警車默默地換了
呑了口口水,我...我~再~換!!!!
警車...還是很默默的又換了一次
“FxxK,它...它就是要跟在我後面!!!!”我大驚

並且電光石火地回憶起一次和shane的對話

欣西亞曾經問shane
“要怎麽知道警察要pull over的人是你?
如果我不知道怎麽辦?“
shane當時回答我“放心!你一定會知道!”

shane的聲音好像還環繞在耳邊
我就已經聽見警察拿大聲公大喊
“前方的藍色Kia小客車,我命令你在下個街角右轉停車!
再重覆一次,在下個街角右轉停車~~!!!”
(整個很狠~!只差沒有直升機將我團團包圍)

停穩車後,我的心臟跳的好快好快,冷汗直流
但還是不忘先偷瞄從後面走過來的警察
既然要對峙,就要先做好準備
飛快的分析他的年紀跟他“可能”喜歡的類型
警官很年輕,白白淨淨的
雖然還是帶著帥氣十足的墨鏡,但看得出來是個“好人”
意思就是他應該不會用言語羞辱你,酸你,然後being a jerk(我最討厭這種)
欣西亞的信心突然從0躍升到1,擡頭在鏡子當中檢視自己的“武器”
靠咧~!小姐你是誰啊?@@
沒有稍微裸露肌膚的合身洋裝
沒有卷的鬈鬈的波浪秀髮
沒有眼綫,沒有睫毛膏,沒有唇蜜搭配起來的精致美妝
鏡子裏的我一頭亂髮,彩妝很淡,該脫妝的也掉得差不多了
眼角遺留著眼影的殘渣,臉上有不知名的碎屑
鼻梁上掛著深度近視厚鏡片
更恐怖的是
我身上穿的是公司的深藍色制服
而且還是最寬鬆的男生L size尺寸,毫無腰身可言
我很想做些垂死的補救
譬如說用手稍微撥一下頭髮,或是補一下唇蜜什麽的
但卻不敢輕舉妄動
深怕一有動作就會被警察亂槍掃射而死...
我整個傻眼了!!!!!!

嗶嗶嗶嗶!!!作戰計劃改變
如果以這付德性還跟警察搔首弄姿
一定罪加三等
不要說開罰單了,欣西亞今天可能連家都回不成

年輕警官靠近我的車窗
我還是很努力的用著“稍微有點魅力”的聲音說“H...Hi..."
“小姐,你開車超速了,開到62哦!"他的語調頗輕鬆
就算沒有勝算,我還是鼓勵自己乘勝追擊
"是...是嗎?我以爲我開的是50耶,這裡限速不就是50嗎?"
"錯!這裡限速是45"他臉一沉 "行照駕照拿出來,車子是哪家保險公司的?"
我心一驚,臉頰泛紅,耳根發燙
聲音順著本能開始微微哽咽
"我...我不知道...我現在很緊張很害怕,我真的忘記了..."
淚水十分配合的從臉頰滑落,類似瓊瑤小説女主角梨花帶淚的模樣
老實説我不敢再隨便說什麽
就算腦袋瓜仍舊盤算著該說些啥臺詞才好
譬如說"我的奶奶現在在醫院,我正要趕去看他,所以超速了"
或是"我只是個工讀生,賺一個小時8塊錢的薪水,你可不可以不要開單?"

可是我卻一句話都說不上來
只是讓淚水靜靜流下,偶爾吸個鼻子
表情盡量裝得很無助,很害怕,很不知所措
希望警察大人可以讀我的淚
近而了解他眼前的這位華人女子"很嬌弱,很無心,很無辜
she doesn't deserve a ticket"

結果咧?

演了那麽多内心戲
警察只說"妳下次小心點不要超速,等我一下!"
接著就囘到他車上"做他該做的事"
我鼻子就算吸得再大聲他還是棄我於不顧
這...這算哪門子人民公僕?????

於是我就很"榮幸"地拿了人生第一張罰單回家
然後在shane面前大哭了一頓

淚水之中有很多不甘心
我怨恨自己準備不周
書到用時方恨少
奶要show時不夠多
如果老娘連一個雄性警察都搞不定
還配當末路狂花嗎????XD


欣西亞的心情確實消沉了好幾天
她開車上Pathfinder再也不敢超過50
連Ayu的動感音樂也不敢聼
盡量聼些蕭邦或是莫札特的鋼琴名曲
頓時成了行屍走肉

昨天當她在路上等紅綠燈時
欣西亞的雙眼又瞥見了對岸迎面而來的警察車
她開始聚精會神地盯著裏頭的警察看
希望再度遇到那個開單的警官
車裏面的男人好像注意到她熱切的眼神
兩人四目交接
男警官對她投以友善的笑容然後揚長而去

啊!!!!!!
啊啊啊~~~!!!!!!!!


欣西亞像是即將枯萎的玫瑰花瞬間受到雨水灌溉而復活
醍醐灌頂,茅塞頓開

"雖然被開單,但我可以請別的警察幫忙註銷啊!!!"

她嘴角上揚,兩隻眼睛恢復了該有的神采

從那天起她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那件男生L size尺寸寬鬆制服
說什麽絕對不能再穿了

"人,真的不能失志
跌倒一次不算什麽
因爲你的身邊永遠充斥著100次再站起來的機會"
欣西亞如此說著...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外國人討厭跟什麽樣類型的女生交往?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