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跟shane家從上個禮拜天就變得異常熱鬧
嘿嘿嘿....^/////^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呢???
因爲阿...^O^

話説上禮拜天咱們夫妻倆一時興起
跑去拜訪了位於Onraio的animal shelter
其實也只是想看看動物
選擇不去動物園是因爲
理由1.動物園有點遠,現在加州油價錢很貴,開那麽遠會浪費錢
理由2.動物園入園需要門票,我們想看免費的動物
理由3.動物園的動物不能給人摸
理由4.好啦!其實也只是想看看貓跟狗而已(我廢話還真多...Orz)
理由5.其實心裏有另一個瘋狂的想法在蠢蠢欲動,只是兩個人都沒說出來

雖然shane出門前還是說了“我們沒有要收養任何動物的打算喲!”
然後欣西亞也爽快的回答了“是啊是啊!只是去看看而已,我沒有說要收養哦!”...
XD

anyway
當我們踏進Ontario的animal shelter時
整個是大吃了一驚@@
沒有一般收容所的專業性和整齊規劃
狗狗不是被関在籠子裏而是放在戶外的柵欄當中
還蠻簡陋的
不過卻很有“走向大自然”的fu
shane進門一看到狗狗們就欣喜若狂
立刻邊伸手模它們邊用很娘的聲音說“good boy!good boy!good boy~~!"
也用著他自創的狗語言跟它們説話
大夥兒都被他閙得很high
汪汪汪叫個不停
然後shane就會一付很瞭它們在叫什麽的說
"Oh yeah...un-huh, I know. That's right.
You want to play huh???"
此情此景,還真是有夠溫馨
但身為老婆的我還是有股衝動想跟旁邊的路人說
“我...我不認識他哦!”(汗)

狗狗區還不夠看,貓咪區才真是有夠勁爆
通常專業的animal shelter裏
貓咪都會被獨立的放在各自的鉄籠裏
自己有自己的空間
可能貓咪比較怕生
不太適合群居生活
而且這樣也容易傳染疾病或感冒
參觀的人也不可以動手亂摸
一定要先用消毒液清洗手之後再摸
每摸一枝就洗一次
降低貓咪交叉感染的機會
但~是~.....
這邊的貓咪可不一樣
當我們走進它們的區域時
每支貓馬上團團將我們包圍
它...它們可以自由出入公共場所耶!!!!@__@
走廊上都是貓
有大的,有小的,有肥的,有瘦的,
白毛的,黑毛的,雜毛的,印花的
在睡覺的,打滾的,舔自己的,追來追去的
到~處~都~是~
我跟shane幾乎看傻了眼
這...這就是所謂的free style嗎這...

雖然是這樣
每支貓超friendly的,都好乖的靠近你然後讓你摸
不然就是在你腳邊搓來搓去
比較活潑的就直接跳上來把你兜個滿懷
它們也不會打架,大部分都很和平相處
因爲這樣,每支貓的個性都顯露無疑
你很容易觀察到它們的性格
誰比較奈,誰比較安靜
誰喜歡耍流氓欺負別人,誰愛維持正義
我們就在貓咪的小型社會玩得很開心
厚~~每一支都好可愛
每一支都超想帶回家的!!!!!
(終於露出了咱們的目的Orz)

其中有一支很特別
它是一支五個月大,白底灰條紋的小貓
打從我們開始拜訪貓咪區
它從頭到尾就緊緊跟著欣西亞和shane
我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好幾次還因爲這樣差點拌到他
我們一蹲下他就跳上來
不停咪咪叫著給我們好多好多的愛
啊....那現在是什麽情況???

我跟shane為了冷靜頭腦於是跑去Starbucks喝飲料
邊喝邊討論著“小傢伙”的去留
家裏已經有Magneto跟Kung-pao了
再多一支....會不會....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們是crazy cat people”shane首先發聲
”也對啦..."我接著說
可是....
就算被別人說是瘋子也好
這並不會阻止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重點是我有沒有能力去照顧三隻貓
我可不可以提供貓咪一個sweet home
我會不會永遠愛它
如此而已
我很清楚收養可不是一句“哇!好可愛哦!”就構成把貓抱囘家的理由
那是一輩子的承諾跟責任
我跟shane會不會是好父母
貓咪會不會幸福
我都必須仔細的思考再思考....

於是那一天...
我們家多了Soba

那隻在animal shelter的五個月大白底灰條紋的小貓多了個家
它多了兩個哥哥-
一隻肥得不像話的白胖Magneto
跟成天打噴嚏,鼻子腫的跟蒜頭一樣的橘色Kung-pao
還有一對疼愛它的爸爸和媽媽
它的爸爸是中文不標準的美國人
它的媽媽則是部落格名人...(屁咧!還差很多耶!XD)

它會被愛著,被好好照顧著
它會健健康康的長大
它會是碗最幸福的Soba...^___^

(大家好,我是Soba~!)


備註:Soba,日文そば,意思是蕎麥麵...^^



----------------分割綫---------------------

本周podcast主題:婚前性行爲,到底該不該?
sex before marriage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